博士做游戏 《天谕》学霸开发组大曝光

  网易战略级MMORPG,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将于下周4月24日进行谕见首测,在上周媒体品鉴会后,“无缝大世界”的打造和“新战法牧”的概念聚集了无数目光,而从去年亮相gstar以来,一直饱受韩国最大游戏媒体TIG赞赏、备受国内媒体和玩家期待的《天谕》,他的创作团队,是一群怎样的人呢?

  近日,《天谕》的开发团队收到了业界和玩家的极高关注,大家发现,做出这样一款游戏的竟然是“学霸”们!

  【学霸也是游戏狂热者】

  在传统印象中,普罗大众对于“学霸”的印象停留在书呆子、学习好,他们不懂风月、不善交流。但《天谕》开发组的“学霸”们却完全颠覆了大家对“学霸”一词的定义。

  《天谕》的开发组都是一群跟着MMORPG端游成长的玩家,也是疯狂的游戏爱好者,他们希望玩家们可以在《天谕》中找到自己曾经玩MMORPG的感动。据说,《天谕》的制作人鸟叔是一位14岁上大学,26岁博士后毕业的少年天才,而《天谕》的主策划子枫因为加入《天谕》项目组而放弃了在读的博士学位。

制作人“鸟叔”
制作人“鸟叔”

  【专业态度律己 专研游戏品质】

  以地理学标准做游戏世界——无缝、告别空气墙;以中国美院的标准做画面——东方幻想风格、无束缚捏脸玩法等;以虚幻3和cryengine标准做自研引擎——bigbang引擎;以浙大计算机专业的专精态度做数值——职业平衡、玩法内容、经济系统等……这便是学霸们以专业的素养制作出来的游戏。

麦田
麦田
飞行
飞行
战斗
战斗

  【学霸开发组平易近人】

  让《天谕》的玩家津津乐道的是,《天谕》的学霸开发组们还经常在微博上和玩家们进行互动与交流。除此之外,《天谕》的开发组们从上次秘密测试后,就开始规划一项浩大的工程——共研计划,希望能够多听取玩家的有效意见与建议,将《天谕》变得更加完美

学霸开发组在微博平台与玩家交流
学霸开发组在微博平台与玩家交流

[编辑:Echo]
上一篇:经典西游永不褪色 《洛神》新服开启获好评 下一篇:《极乐空间》大盘点之可怜又可憎的BOSS们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