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将星录》火爆公测 新人冲级抢先看

  兴采网络运营的首款3D水浒网游巨作《108将星录》4月17日正式开启公测,公测一经开启,众多玩家纷纷进入新服,服务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在开服当天,新手村涌满各位豪杰,壮观景象仍历历在目。一个新玩家刚进入游戏后,冲级当然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今天,为了使更多新玩家能够更快的冲级,接下来与大家一起深入探究《108将星录》冲级的奥秘。精彩内容,不可错过哟~一些简单却有助于成长的秘诀在等着你呢!

  点击查看《108将星录》帮派争霸赛详情>>>http://bbs.mayiyou.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42

  《108将星录》公测新服活动同步开启!>>>http://108.mayiyou.yzz.cn/NewsInfo.aspx?NewsID=10003306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一.悬赏任务

  当玩家达到20级就能在开封城“李纲”NPC处领取悬赏任务,悬赏布告栏里每次有5个悬赏任务,悬赏任务有1-5个星级,不同星级奖励不同,星级越高奖励越丰富。5星的悬赏任务的奖励可比1星悬赏任务奖励多了10倍。当然悬赏任务的星级也是可以刷新的,任务每半个小时就会自动刷新一次,玩家也可以使用六扇门令牌刷新非“已领取”状态的悬赏任务。每天可以完成10次悬赏任务,当然玩家也可以使用悬赏令增加5次悬赏任务,一天最多能使用2个。20个的悬赏任务经验可是不菲的哦,各位玩家还不快行动起来!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二.开封城“文武双全”

  游戏中“文武双全”答题活动是达到20级的水浒新丁们获得金钱和经验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当你达到20级后,可在开封城“周侗”NPC处参加答题活动,每次可参与三次,每进行一次答题活动都会获得相应的金钱和经验。该任务比较简单,你只需要稍加动动脑筋便能想到相应的答案,即可轻轻松松获得金钱和经验。“文武双全”活动开启时给予每个玩家一定的时间,玩家每答对一题,加1分;如果不小心答错题目,则不得分,并在计时上加5秒。在越短的时间内得到越高的分数,那么你所拿到的经验和金钱也将越丰厚!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本文导航
上一篇:17岁少年沉迷游戏 半路下火车去网吧上网被盗 下一篇:酷炫的科技风采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