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的科技风采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距离《代号105》内测测试只有4天啦!支持《代号105》的小伙伴们已经早早的在游戏群和官方论坛里热烈讨论着游戏内容,足以可见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热衷程度。在游戏即将内测之际,为给小伙伴们更优质的体验,官方也在加紧步伐优化游戏!随着新版本内容的不断曝光,《代号105》在今日发布的前瞻视频~将给小伙伴们展示酷炫的科技风采!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科幻style

  科幻题材的网游向来是广大小伙伴们爱的游戏之一,《代号105》作为一款科幻题材的竞技新游,各种游戏画面当然展现给小伙伴的得是霸气的科幻style,在内测新的版本中,游戏界面中暗蓝色的太空,更加突出游戏的科幻。游戏大厅采取淡黑为主的颜色,让玩家的视觉感更加柔和。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鼠标操作

  对于习惯玩3DMMORPG网游的小伙伴们来说,《代号105》的操作绝对不在话下!而大部分小伙伴是鼠标党有木有!操作难变成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真的好么!

  在本次《代号105》新版的优化改进中,操作问题被列为重点优化对象!游戏中的2.5D操作模式将完全解决小伙伴们不习惯的问题!小伙伴们只需要在游戏设置中把操作模式调节成2.5D的操作,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操作啦!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观察者模式

  观察者模式对于竞技网游来说,也绝对是神器有木有!想要即时的看小伙伴是怎么完胜的,又木有和小伙伴在一块!这确实是一个苦恼的问题~而在《代号105》新版本中,也将推出观察者模式,是在3D的视角下的观察模式哦!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深切的感受小伙伴的战斗激情这些都是木有问题的!顿时,是不是有种化身为英雄战斗的情怀!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代号105》内测视频前瞻

  《代号105》官方网站:http://www.code105.yzz.cn

  《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产品立足于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世界里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面对如今如火如荼的MOBA类游戏市场,《代号105》秉承精品战略,坚持自主创新,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喜欢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制作每一个游戏系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08将星录》火爆公测 新人冲级抢先看 下一篇:格子RPG全民对持续火热 PVP玩法高潮迭起
分享到:

代号10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