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首登中国 《最终幻想14》国服今日首测

  风靡全球27年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最终幻想14》今日首登中国,开启国服首测。玩家通过官方申领限量激活码激活账号后即可登录游戏。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本次测试采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原厂提供的最新中文版本,开放等级上限20级,旨在测试游戏的稳定性和各项系统设定,玩家可以在本次测试中体验到游戏的各项特色玩法,如种族、兵装、副本等。

  最终幻想14专区

  首测职业宣传片

  国服首测时间:

  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

  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开放等级上限20级 中文语音首次亮相】

  目前《最终幻想14》在全球已突破200万用户规模,开发商SE对于国服版本的质量也十分重视,本次首测的中文版本包括汉化、语音等在内的游戏内容全部由SE全程监制。首测将开放20级等级上限,并开放包括乌尔达哈、格里达尼亚、利姆萨.罗萨敏、摩杜纳、阿拉米格、伊修加德在内的主要城邦和艾欧泽亚大部分地图区域;同时玩家可以在这个版本中体验到人类、猫魅、鲁加、精灵、拉拉菲尔5大种族以及独特的“兵装”体系,数十个职业均会开放。国服的中文语音也会在国服版本中亮相。

  【删档测试 首测需激活码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其性质更注重技术性的测试,在测试期间,盛大游戏运营团队会对游戏的内容、服务器压力进行各项测试,玩家在参与测试前需要认真阅读首测FAQ。

  本次测试需要激活码激活才能进入,玩家可以参与官方各项活动申领激活码。

  首测FAQ>>>http://ff.sdo.com/web5/news/news_detail.asp?id=211221

  国服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位 (DirectX 9.0c以上)

  CPU:Intel Core2 Duo以上

  内存:2GB以上

  硬盘空间:2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以上

  显示器:分辨率1280x720以上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首测值得体验推荐一:4K级真实画面】

  27年来,最终幻想系列一直秉承最尖端的技术和质量要求,《最终幻想14》也不例外, 游戏采用SE金牌专属引擎Luminous(夜光引擎)开发,能够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X2160的4K级别画质。所以说首测过程中玩家要好好细心欣赏这款游戏的画质表现,无论是在城邦还是野外,相信你都会被真实的画面表现力所震撼到。特别是《最终幻想14》模拟现实世界可以实现日夜更替,从日出到傍晚再到深夜,你可以亲身体验到天空景色以及气象的变化,犹如身临其境。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
本文导航
上一篇:FIFAOnline3狂热不删档官方放号活动开启 下一篇:网游巨作CSOL新版剧透 史上最呆萌BOSS现身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