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巨作CSOL新版剧透 史上最呆萌BOSS现身

  超人气FPS网游巨作CSOL以其逼真的枪战体验、丰富的游戏玩法始终深受广大玩家青睐,坚持不断的推陈出新更是让Cser们大呼过瘾。转眼又将迎来“五一”假期,三天小长假里旅行嫌太短,运动又太累,吃喝怕长肉……别纠结了!4月29日全新版本即将上线,不如一起来CSOL打僵尸吧。

  反恐精英Online专题 反恐精英Online下载

  史上最呆萌BOSS接受挑战

  一提起CSOL的BOSS,大家脑海里的第一印象肯定都是那些血盆大口、惊悚恐怖的僵尸恶魔,和“萌”这个属性没半毛钱关系。但是!各位Cser请注意了,史上最呆萌BOSS即将登场。 

悍匪泰迪
悍匪泰迪

  圆滚滚的身子、BB玩具槌,各种逗比姿势……不用怀疑,这只大叔版“轻松熊”正是新版本登场的BOSS! 

悍匪泰迪
悍匪泰迪

  “如果连只逗比玩具熊都打不过,老纸就删号!”……提醒各位久经沙场的Cser们,要是抱有轻敌的念头,当心吃不了兜着走!就像电影《泰迪熊》中的角色一样,CSOL的新BOSS“悍匪泰迪”究将向我们发起一场从未有过的奇妙挑战。 

悍匪泰迪
悍匪泰迪

  魔幻神器降临节日舞台

  面对此等“人畜无害”的悍匪泰迪,我们又怎忍心扛着冲锋枪把他打成血肉模糊的筛子呢? 4月29日新版本还将带给我们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神秘系列武器! 

节日地图
节日地图

  欢庆“五一”,当然少不了充满节日气氛的舞台。CSOL特色节日地图已经布置妥当,一个五彩缤纷、喜大普奔的世界即将展现在各位面前。新场景中究竟暗藏哪些玄机?下一个转角蹦出的是僵尸还是泰迪?这些谜底还是各位神通广大的玩家自己进入游戏来发掘吧! 

节日地图
节日地图

  史无前例的呆萌BOSS,闻所未闻的另类武器都将在4月29日更新版本中一一亮相,今年小长假CSOL将带领大家展开一次魔幻新奇的枪战大冒险! 

节日地图
节日地图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csonlinechina.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7年首登中国 《最终幻想14》国服今日首测 下一篇:梦塔防策划面对面:平衡性变革 卡牌规则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