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到底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广大玩家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无不被选手们激情的表现而感染的热血沸腾。特别是遇到劣势的一方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坚持打下去成功翻盘的时候;又或是一方虽然明知获胜无望却依然坚持打完比赛的时候,相信许多玩家都会被这些队伍而感动。正如每个梦三玩家都熟知的那句话“不投不跑,血战60”,这是每一个梦三国玩家心中的准则,这是每一个热爱梦三国玩家的底线!如果你爱生活,如果你想要体验这种感动与坚持,如果你想感受无尽的快感,那就让梦三国带你血战到底!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作为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梦三国的竞技对抗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独有的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配合最纯正的国风、国韵,梦三国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国内电子竞技游戏中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梦三国竞技场现有赤壁、娱乐、官渡、三国志大战几张地图,各具特色。不论是充满怀旧色彩的赤壁地图;还是快节奏、强对抗的娱乐地图;还是20人激情大乱斗的官渡地图,又或是趣味无限、充满创新元素的三国志大战地图,梦三国竞技场从来就不缺乏特色,更从来不缺少激情和欢乐!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当然,梦三国也并非只有竞技出色,它的多个副本关卡也都极具特色。梦三国的副本关卡不但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三国史诗剧情,更添加了许多独有的特色元素。玩家可以在副本关卡中感受最真实的三国世界,感受最紧张刺激的挑战享受。在这里,你可以同赵云、关羽、诸葛亮等三国英雄一起挑战BOSS、共度难关;在这里,你可以参与诸如:陈留起兵、虎牢关之战等三国历史上的大事件,重新抒写历史。可以说,梦三国的副本关卡是每一个三国迷的天堂,更是每一个热爱RPG玩家的乐园!而在让大家畅享游戏乐趣的同时,梦三国也一直坚持举办各种活动与赛事,希望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激情欢乐!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带你体验60连杀的战斗快感

  不投不跑,血战60,梦三国将带你体验极致爽快的战斗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倩女新职业开测在即 偃师虐心剧情揭秘 下一篇:赢巴西双人游 新大话西游2新服火爆双开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