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马化腾入选

  近日,美国《时代》杂志公布“2014年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时隔七年,再次入选该榜单。

  《时代》周刊这样评价马化腾:“温和、为人低调,但却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他1998年创立的公司已经发展到如此的高度,但他不只是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并在中国独特的文化背景中,将独生子女家庭以及庞大的移动互联网的人口联系起来。”

  据悉,2007年,马化腾首次入选《时代》杂志“世界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目前,腾讯市值高达9929亿港元(约合1280亿美元),是中国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美元大关的互联网公司。最新数据显示,腾讯股价一年之内增长近105.6%,主打产品QQ已实现两亿人同时在线,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帐户数达到3.55亿 。

  此外,科技领域还有前美国NSA雇员、“棱镜门”事件爆料人斯诺登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入选该榜单。

  《时代周刊》“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从2004年开始评选,每年会按照领袖与革命者(Leaders & Revolutionaries)、建设者与巨人(Builders & Titans)、艺术家与演艺人员(Artists & Entertainers)、科学家与思想家(Scientists & Thinkers)、英雄与时代象征(Heroes & Icons),选出当年全球在各行各业引领风潮的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马化腾
马化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炫舞时代》明日开放xin测试全新玩法来袭 下一篇:谷歌眼镜功能怎么样?入华被指功能大缩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