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服务器公布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5月1日上午10时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三组服务大区今日正式公布!此次不删档测试将开放电信一区、电信二区和联通一区共计18组服务器,只有在4月30日24时前参与预售的购买用户才能登陆游戏!《激战2》将在5月15日正式公测,所有用户也需要购买CDKEY才能在公测中入驻游戏。

  购买88元数字版、198元颠覆版、698元典藏版>>>>

  http://gw2.kongzhong.yzz.cn/mall/index.html

  购买158元实体版>>>>

  http://gw2.kongzhong.yzz.cn/news/20140401/1367.html

《激战2》5月1日上午10时开启不删档
《激战2》5月1日上午10时开启不删档

  5月1日10时服务器开启 ,三大区18组服务器准备就绪

  在此次测试中,《激战2》一共开启了包括电信一区、电信二区和联通一区三大区共计18组服务器。每个服务器可实现承载同时在线玩家数万人,保证了玩家在体验《激战2》游戏过程中绝对不会出现传统网游中排队的现象。目前所有服务器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5月1日10时游戏的开启!

服务器列表详情
服务器列表详情
玩家可在右上角查看自己所在的大区及服务器列表
玩家可在右上角查看自己所在的大区及服务器列表

  各服务器大区WVW(世界之战)匹配机制更加热血

  在《激战2》中,最核心、最令人热血澎湃的战场就是WVW(世界之战)!世界之战是三个服务器上千玩家在一起参与的PVP战争,三个超大型阵营将在四张巨大的地图上相互攻城、占领目标,在持续一周不间断的战斗中撼动整个泰瑞亚世界!5月1日,国服世界之战即将到来!

WVW中攻城大战
WVW中攻城大战

  WVW的服务器匹配在每个大区之间进行,比如电信一区的六组服务器之间相互匹配战斗,将不会出现跨大区匹配服务器的情况。

  为了保证将来服务器之间的战斗匹配更加平衡,在初期,也就是开服的第一周,国服激战2的WVW战斗周期将以一天为一个单位,所有各服务器的WVW积分将在每日19:00左右进行重置并重新进行服务器匹配。根据积分,每日战力较强的三组服务器会在第二日匹配一起进行WVW,较低的另外三组将匹配在一起。一周后,全区服WVW战斗匹配规则将与美服正式同步。

开测首周每日结算战场积分
开测首周每日结算战场积分
战场积分需要在战斗中获得
战场积分需要在战斗中获得

本文导航
上一篇:4.30问道新版预热服“流金岁月”即将开启 下一篇:以战之殇 《梦三国》国战第二期抢先曝光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