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 《新·丝路传说》要塞战揭秘

  战争的瑰丽与嗜血,注定成就了那些逆天的战场指挥官。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每周的要塞争夺战都是精彩纷呈的,一方势力的崛起必然让另一方势力黯然失色,这将是西方魔法与东方武学的激烈碰撞,究竟谁能一统天下成为亚欧霸主?尽在每周要塞争夺战,成就王者战盟与兄弟一同浴血奋战攻城掠地。

  【扫平八方成就王朝】

  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的世界里有三大城池分别是:长安、君士坦丁堡、和田王宫,这三大城池也成为了各大战盟争相抢夺的军事要塞。谁占领了要塞,也就获得支配周边渡口、传送点以及商人税收的权利。这将是建立不败王朝的绝佳机会,想和兄弟浴血奋战登顶王座就来参加战盟要塞战吧。

原画
原画

  【成王败寇要塞战】

  战盟要塞战在星期六进行,每周进行一次,在要塞战里取得胜利的战盟给予占领该城池要塞一周的权利。要塞战的申请通过城市内的要塞事务长官可以申请,申请期间是要塞战开始当周的周五7:00~周六18:00,开始时间为周六20:00-21:30。战盟要塞战共分为要塞战准备、城池要塞占领战、要塞战结束3个阶段。向要塞务长官申请完要塞战后,战盟盟主必须任命其会员职位官阶,才能顺利进行要塞战。盟主(要塞战指挥官)可以任命最多4名的要塞副指挥官,及最多10名的攻击队员,这些会员被任命后,则可以购买及使用要塞战锤等攻破城门与守护塔等等的武器,当一起准备完毕后就可以尽情的体验战场的气氛了。

要塞图
要塞图

  【一战定天下】

  争夺、冲突在丝绸之路上永不止息,无论是队商与盗贼的的利益纠葛,还是战盟和战盟或多或少的交锋。《新·丝路传说》的勇士对此早就习以为常。在《新·丝路传说》里战盟要塞战是以玩家为单位的要塞战争,无数勇士在争夺战中浴血奋战为了自己的信念与身边要保护的兄弟。在战盟要塞战中获得胜利的一方会获得占领该城池要塞的权利,然而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想建立不败王朝,就要守住来之不易的果实。在其他战盟发起挑战的前提下,成功守住6周要塞的战盟将获得雷霆级别的13套装备的奖励。

要塞战截图
要塞战截图

  江湖总是伴随着纷争,没有纷争便不是江湖。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将带给你最激情的战斗体验,无论你是身怀绝技的战场将军还是运筹帷幄的神机军师,在战盟要塞战中都能找到你的一席之地。为了你心中的信仰,为了你身边的兄弟。参加战盟要塞战与你的兄弟一同征战沙场逐鹿天下吧。

  新丝路传说官网: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剑侠》首测激活码发放中 微信可参与 下一篇:俘获女神! 狐狸三国明日开测玩法视频曝光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