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今夏登陆日本 山田章博重绘人设

  据外媒爆料,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日服官网已正式上线,日版将也有一些不同于国服的内容值得我们关注,包括针对日本玩家而特别绘制的人设,以及杉田智和等知名声优出演的角色配音等。

  《笑傲江湖OL》日版的配音阵容非常强大,包括杉田智和、泽城美雪、佐藤利奈等多名知名声优均有加盟。其中,杉田智和为令狐冲配音,泽城美雪为东方不败配音,佐藤利奈演绎的角色是任盈盈,秋元羊介担任风清扬的角色配音。

  杉田智和此前配音的代表作有《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JOJO奇妙冒险》乔瑟夫·乔斯达等;泽城美雪的代表作包括《蔷薇少女》真红、《化物语》神原骏河等;佐藤利奈作为日本的声优及歌手,代表作有《南家三姐妹》南春香、《魔法禁书目录》御坂美琴等;秋元羊介为《G高达机动武斗传》角色东方不败配音的声线尤为值得称赞。

  据了解,《笑傲江湖OL》日本运营商为C&C Media,游戏名定为《Vanity of Vanities》。而早在2010年,完美世界便以2100万美元收购了日本网络运营商C&C Media的100%股权,后者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因而游戏交由其运营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C&C Media是一家日本电脑及视频游戏开发、发行和分销商。

  《笑傲江湖OL》后续还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除了日本之外,韩国等地也将是游戏输出的目的地。

《笑傲江湖OL》日服人设
《笑傲江湖OL》日服人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轻松通关《天龙群侠OL》副本快速通关日记 下一篇:金美辛演绎新游隐秘剧情 一周最美图02期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