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也要跪!《魔兽争霸》地图Mod演示视频

  还记得去年玩家利用《星际争霸2》所打造的《魔兽争霸4:新曙光》视频吗?该视频当时在《魔兽争霸》粉丝中引起了不小的共鸣。近日,名为Team Legacy的游戏Mod团队在《星际争霸2》的地图制作社区中公布了一款制作更为精良,系统更加成熟的《魔兽争霸》地图Mod演示视频。

  《星际争霸2》最新《魔兽争霸》地图Mod演示:

  据开发人员介绍,他们的这款《魔兽争霸》地图Mod同样是基于《星际争霸2》的游戏地图所打造,其中引入了包括英雄系统、人物声效等经典的《魔兽争霸》元素。

  而此次用于演示的种族为兽族,从演视频中我们不难发现,该Mod对于建筑物、英雄以及各兵种单位的人物模型复原还算是比较到位的。但Team Legacy表示,虽然这款《魔兽争霸》地图Mod的制作工作从2011年8月份就已经开始,但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还有许多类似于信息栏人物头像以及UI界面等细节需要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魔兽争霸3》游戏已经面市很长时间,不过其制作方暴雪公司却一直都没有宣布相关的续作计划,这不免让该系列游戏玩家多少感到有些遗憾。而此次由Team Legacy所制作《魔兽争霸》地图Mod却让人眼前一亮,总感觉未来真正的《魔兽争霸4》也会是这般景象。

  《星际争霸2》引擎制作《魔兽争霸:新曙光》:

[编辑:包子]
上一篇:Xbox720被指进步不大 龙腾世纪3确认采用寒霜2引擎 下一篇:大作便宜卖!预购XBOX360游戏可获赠微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