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U:两月内发售50款Unity引擎游戏

   任天堂美国市场的高级总监Damon Baker近日在GDC上表示,目前有超过50款Unity引擎的游戏正在针对Wii U平台所开发。目前来说,Wii U的粉丝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有25款游戏可以期待,其中有9款曾经在GDC上展出过。

Wii U
Wii U

  “在GDC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有9款游戏展示了,我们还有17款正在生产线上。所以在接下来的这两个月内一定会有你喜欢的Wii U游戏。”

  另外,Damon Baker表示Wii U的玩家还能期待将来会有50款独立游戏诞生,他对Unity引擎在Wii U平台上的未来充满信心。Wii U毕竟也算是次世代主机,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能够做出更多好玩的游戏,敬请关注。

[编辑:Echo]
上一篇:LOL热门英雄被削 首席设计师为鬼蟹抱不平 下一篇:《看门狗》各版本硬件需求还没有最终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