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火爆 郭炜炜乘鸾飞行送豪礼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再创佳绩,为了回馈诸位侠士,西山居副总裁、《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不仅将发布精美设定集,5月5日还将率领数十位研发成员分别化身大家熟悉的知名角色“剑心”,乘坐独特飞行器械“鸾”遍行大江南北,为五湖四海的诸位侠士送上一份心意!

  全新点卡服:

  电信八区【战无不胜】

  网通三区【攻无不克】

  全新月卡服:

  电信二区【壮志凌云】

  电信六区【气吞山河】

  网通(一/二)区【铁血丹心】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全新模式火爆来袭】

  2014年5月5日晚9:00-10:00期间,“剑心”将采用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交互模式,和诸位侠士共庆盛典——本次“剑心”将乘坐飞行器械“鸾”历经不同地貌城市,诸如扬州新手镇、成都新手镇、金水镇、巴陵县、龙门荒漠、白龙口、无量山 、苍山洱海、融天岭、黑龙沼等地图,都将留下“剑心”的踪迹。在此期间“剑心”也将为诸位侠士送上价值连城的“瑰石”、珍稀坐骑“马驹·里飞沙”、阿湿矩沙鞍具礼盒、踏炎鞍具礼盒、福禄宝箱等等,数十种珍稀豪礼静候大家领取!

  此外,调皮的“剑心”还会带来多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和诸位侠士互动,大家一定要小心哦!

隐藏BOSS现身大战秘境
隐藏BOSS现身大战秘境
五大秘境地址
五大秘境地址

  【隐藏BOSS现身大战秘境 装备额外掉落】

  大战秘境惩恶徒,装备珍宝拿不停!随着“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开启,备受期待的隐藏BOSS活动震撼来袭。活动期间(4月28日维护后—5月12日维护前),90级满级侠士每日可在秘境任务告示牌处获得“千年紫芝”,在已通关的90级大战秘境(英雄华清宫、华清宫回忆录、英雄一线天、英雄流离岛、直城门)最终首领处使用,可引诱抢夺药材的恶徒“雨有福”出现。若侠士能将其击败,便可获得一个小队拾取的420品精简装备(护腕或下装),以及江湖贡献/威望/侠义/监本印文等数值奖励,此外,有缘的侠士还有几率获得遗失的尊敬、浮屠陨铁、3-6级五彩石、不绑定马驹·里飞沙等稀世珍品!

第二代DIY角色创建系统
第二代DIY角色创建系统
数十座主城
数十座主城

本文导航
上一篇:跨区国战时代来临 《千军》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攻防有序《飓风行动》“战争齿轮”地图介绍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