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由你主宰 《吞噬苍穹》PVP狂烧你的热血

  作为2014年最受期待的3DMMORPG玄幻类网游,《吞噬苍穹》致力于打造一个360°无死角立体飞行战场,添加了动作类战斗元素、多技能一键施法、法宝与变身轮番使用、强悍的撕裂和击飞效果等等全新PVP玩法,改变了传统玄幻网游技能单一、牧战法固定搭配的战斗模式,大幅提升玩家PVP的动作实时性、技能操作性、PK创造性和团队策略性。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海陆空立体战斗 从未有过的空间感

  《吞噬苍穹》的海陆空立体战场拥有广阔的战斗空间,我们认为只有这样宏大的环境,才能让玩家感受到绝对自由的飞行并将PVP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立体空间拥有最高自由度和发挥性,它和传统平面硬碰硬的数据PK形成鲜明对比。玩家必须预判对手飞行路线和层位抓住时机进行攻击,而攻击的距离、范围和朝向在立体空间下都显得尤为重要。对手层位的变化可能导致瞬间技能失效,但也可能是下一个击破点,这样的PVP环境在自由度和空间感上会给你带来从未有过的PK乐趣。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多技能一键施法 并不简单的精简操作

  《吞噬苍穹》中PVP最重要的操作技巧之一便是全新的多技能一键施法,它将优势技能进行优化浓缩,智能判断恰当的技能释放顺序然后一次性打出三种技能,招式连贯性更强,伤害值更高。玩家只需操作一键即可实现对三种技能的施放控制。一键施法将PK操作化繁为简,很大程度上降低玩家的上手难度。

  在即时PVP战斗中,过于繁杂的技能键位很容易导致玩家慌不择路、不知所措,战斗乐趣秒降。《吞噬苍穹》的多技能一键施法帮助玩家更好的操控技能,从而有更多的精力专注空间飞行和团队配合。同时,多技能一键施法绝不会与玩家技能自由搭配相冲突,在释放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切换其他技能,保证玩家的技能运用的主导性。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加入动作类元素 全面提升战斗打击感

  大多数玄幻类游戏一味延续着华丽劲爆的技能设定,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PVP体验变得越发单调乏味。《吞噬苍穹》PVP战斗不再是传统站桩那样华而不实,而是借鉴动作类游戏的战斗理念,引入了加速、冲刺、连击、击倒、击飞等战斗元素。这样的设定弱化了绚丽技能对战斗的直接作用,全面提升战斗打击感和战斗技巧,也使玩家PVP充满了变数。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法宝变身轮番发力 大型PVP凸显团队配合

  法宝和变身两大系统在《吞噬苍穹》PVP中的应用,让整个战斗过程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可塑性。立体空间下的战斗总是攻守交替,时刻考验着玩家对于一切战斗要素的智慧运用。《吞噬苍穹》的法宝技能可谓多种多样,有攻击类、控制类、压制类、防御类,甚至有攻防兼备的特殊技能,而变身系统则提供了大量威力无穷的巨兽神祇类形态和技能供玩家在PVP中自由运用,不同玩家对技能的运用方式和效果也是千差万别。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在《吞噬苍穹》的广阔天际中对战,团队配合变得十分重要。四大仙门远攻近防技能互补性非常强,团队每个成员都担负着重要作用;在大型PVP战斗中,更多的是组合技能输出,完美的组合打击能让战斗效果瞬间爆表。《吞噬苍穹》这些革命性的战斗设计或许能够重燃你的PK激情,狂烧你的PVP热血。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Echo]
上一篇:新版《傲神传》开服大祭 回归最朴实的玩法 下一篇:《梦塔防》新测亮点 游戏内容波波不漏!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