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引擎升级 最炫酷的飞天体验

  众所周知,无论是风景党还是操作流,对于网游画质的要求已越来越高。大型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采用了尖端的E-stone引擎进行开发,并运用多项先进的技术来呈现游戏画面。在过去的时间里,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游戏引擎再次获得质变升级。新引擎画面水准更高,功能性也越来越强,就整体品质而言与国际大作或可一拼。一切的改变,都只为给玩家可以获得最为炫酷的飞天体验。

  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动态实时画面 精心雕琢极致逼真

  《吞噬苍穹》在图形引擎上的优势在于无论是光影系统、战斗系统还是任务系统,玩家都能感受到实时变化、动态感应和真实自然。从技术角度来说,《吞噬苍穹》整套引擎系统都是建立在实时动态的物理模型之上,对于各类材质模拟、风沙雨雪在空中的运动轨迹、草叶的摇摆、光线的明暗衰减、打斗中技能的散射等等包罗万象的丰富细节,都依靠先进的算法来拟真呈现,最终表现出极佳的真实感。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画面全面升级 良辰美景流连忘返

  草木在风中摇曳,天空洁蓝,有白云悠闲飘过;巍峨群山中,深深大漠里,藏有佳妙仙境;神殿神圣庄严,小镇宁静田园;幽深秘境中藏有未知的险恶或者惊喜——这些对于风景玩家来说,都是绝美享受。而引擎的升级,使得这些风景在一呼一吸带有灵动,自有其意境。玩家流连精致风景中,不知不觉也会将自己融入这个玄幻世界。

  画面的升级,是细致到光线、特效的平滑,物理效果的改善和静景的细节化处理。在《吞噬苍穹》的世界中,阳光打到人身上的效果,水面的纹理,风吹过草木时的砂砾感,人物衣衫的拂动,玩家在多重细节的深入处理中,身临其境之感大大加强。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飞行体验细致 空战更加刺激过瘾

  通玄入妙,霞举飞升。飞天和空战是《吞噬苍穹》最具特色的感知环节和玩法。引擎的升级令“即时动态转换”和“智能立体打击”两大核心技术得到更加完美的发挥。在360度立体环境下,玩家驾驭法宝让自己脱离重力束缚,翱翔于天际,使用数十种炫酷技能进行战斗。玩家必须克服各种阻力,避开重重危险,上下左右腾挪各显神通。这都离不开“即时动态转换”和“智能立体打击”两大核心技术的完美运用。新引擎下的空战体验将会是前所未有的热血沸腾,仿若将玩家们回到那个战火纷飞,仙人相通的世界,修仙者们可在《吞噬苍穹》世界中尽显英姿。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体验玄幻世界 身临其境不需高配

  由于做到了几近苛刻的程序优化,《吞噬苍穹》硬件配置要求并不高,引擎优化性能非常之高的同时对于不同级别的显卡都做到了良好的支持。御风而行,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空战中的玩家可以感受风中衣袂的飘拂——微风下的轻轻摇摆,狂风下的鼓风而立……在空中施展华丽的连招,法宝自衣袖尽出,这一刻,整个人仿佛已经成为天地间的主角。而飞行的潇洒自如和打斗的立体感,更令玩家融入其中,身临其境。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引擎升级给玩家带来最炫酷的飞天体验。静观人间天上四时美景,同看佛道龙妖八方空战,百变法宝,轮番闪现;刀来剑往,实虚相衬,玄幻之中的真实,真实之中的玄幻,都令人流连忘返。

[编辑:Echo]
上一篇:桃花源记首部情感资料片“爱 ?越界”曝光 下一篇:《马尔斯》战斗系统详解 与众不同的模式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