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恐怖游戏异教镇登陆各大平台 开发一年

   《异教镇》(Cult County)是一款第一人称生存恐怖类游戏,开发商Renegade Kid表示游戏中有些点子借鉴了其它几种恐怖类游戏,比如Telltale开发的“行尸走肉”系列,经典的“寂静岭”,以及“生化危机”。该工作室曾开发过《变异泥巴》,而“病房”系列也是出自该工作室之手。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异教镇》(Cult County)在游戏中是德克萨斯州西部的一座多发沙尘暴的小镇,主角Gavin Mellick的妈妈将在病床上度过最后的时光,而Gavin试图在电话里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妹妹。不过,电话怎么也打不通,Gavin只好决定前往她家亲口告诉她。在驱车6小时,越过一场沙尘暴之后,他找到了位于这个诡异小镇的舅妈家。然而,当沙尘聚集起来时,Gavin得知小镇举行了一种新奇的仪式,目睹神父Pearce的自杀,还看到了沙尘中模糊的手指,这一切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游戏中玩家将使用近战和枪械战斗,而随着Gavin的一步步探索,小镇的情况会更加恶化。

  开发商Renegade Kid的编剧表示“重新制作一款生存恐惧类游戏让我们期待了好几年,”他还表示:“我们的粉丝也是这样认为的!许多玩家都在向我们询问《病房3》,但是由于那些令人作呕的合同细节,开发《病房3》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不会就此放弃制作这类游戏,因此我们决定自己独立开发这款新的生存恐惧类游戏。”

  Renegade Kid已经在公众筹资网站Kickstarter获得58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让该游戏登陆PC,Mac,Linux,Wii U,Xbox One,PS4,PS3和PSV。 《异教镇》已经在Steam上发布介绍,开发时间粗略估计为一年。工作室在2013年的PAX East上公布了该游戏,不过在那之后只发布了3DS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iOS8都要来了! 下一篇:蝙蝠侠:阿卡姆起源DLC冰冷的心新套装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