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狂欢周 《QQ西游》五一活动缤纷上线

  五月和煦的阳光即将洒满西游大地,《QQ西游》的各路玩家满心期待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五月伊始,《QQ西游》为西游玩家精心准备的“偷青菜的兔子”、“劳动者的狂欢”、“那些坚守岗位的人”以及“夕阳下奔跑的少年”等十大活动缤纷上线,带来无尽欢乐。

大唐国境保卫青菜
大唐国境保卫青菜

  挥舞大晕锤 保卫青菜

  5月1日至5月7日“五一狂欢周”活动期间,全等级玩家皆可参与“偷青菜的兔子”活动,全民狂欢。西游玩家在大唐国境长安郊外可发现“青菜”,“青菜”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出现偷青菜的兔子。玩家可使用在“劳动节狂欢大使”处领取到的“大晕锤”攻击兔子,获得经验、道具、奖章等奖励。

乌鸡国内慰问将领
乌鸡国内慰问将领

  劳动者的节日 狂欢奖励多

  活动期间,西游玩家每天还可以在“劳动节狂欢大使”(2525 747)处领取2小时的“劳动狂欢”状态。在“劳动狂欢”状态下,玩家杀怪经验提高100%,掉宝率提高10%。不仅如此,玩家同时完成任意副本的日常任务还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劳动者荣誉奖章”的道具奖励,劳动节勋章可以用来兑换各种道具奖励。

长安矿区挖矿劳作
长安矿区挖矿劳作

  坚守岗位 劳动最光荣

  “五一狂欢周”期间,在长安城、乌鸡国、宝象国、朱紫国和车迟国每个主城内都会出现一名守城将领。《QQ西游》等级在2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与每个守城将领领取一次慰问任务。玩家慰问该主城将士,根据将士需求获得指定道具完成任务。当然,越高等级的主城将士需求道具价值越高,玩家获得的相应奖励也越丰厚。

富矿区劳动光荣
富矿区劳动光荣

  夕阳下奔跑 跟随守护少年

  5月1日至5月7日,每天18点“夕阳下奔跑的少年”活动开始时,奔跑的少年“马尔秦”将从傲来国(4710 4339)出发,向长安城奔跑。夕阳下少年奔跑途中会随机出现劫匪,西游玩家帮助奔跑的少年打败劫匪即可获得经验,劫匪死亡还会掉落4个宝箱。而且,活动时间内奔跑的少年完成全程,则所有玩家都将在长安城NPC若夕(2535 1017)处领取到对应等级的经验及道具奖励。

  五一狂欢周,劳动最光荣,其他活动可以查看西游官网的详细攻略

  《QQ西游》十大活动联袂上线,娱乐玩家。

  十大活动攻略传送门:http://qqxy.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2678/2703/2704/2705/m2507/201404/258125.shtml

  五月豪礼季活动:http://qqxy.qq.com/act/a20140425hl51/index.htm

  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QQ西游》官方网站:http://qqxy.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有钱不抢是傻子!《梦幻古龙》全民夺宝快抢中 下一篇:《梦幻古龙》玩家专访:个人魅力亮瞎眼的多情man
分享到:

QQ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