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电影演员Cooper表示:压力很大

   《魔兽世界》的电影剧本还在改写当中,导演Duncan Jones和主演Dominic Cooper最近和玩家们分享关于这部电影的感受, Cooper觉得向暴雪的粉丝们传递电影中“好的精神”而感到“压力很大”。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根据最新的消息,《魔兽世界》将会被延期至2016年。在和外媒CVG的谈话中,Cooper表示:“我感到非常害怕,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世界,所以人们(魔兽世界粉丝)在这个世界里生活的时间比起他们现实生活的时间可能还要多,这才是它本身最令人感到担忧的。”

  “但是这也意味着有很多人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特殊的世界里创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某些东西,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个世界所呈现感官和各种人物对他们的意义,这一切似乎已经成型。所以我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我要塑造的人物不一定就是能代表所有人都能喜欢。要知道,有太多的玩家把人生中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魔兽世界》中,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比任何人都要高。”

  要传递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精神,确实会压力很大,至少很难讨每个人都喜欢。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Echo]
上一篇:美国游戏周销量统计 新作《神偷4》排名第一 下一篇:PS4原首发竞速作品《驾驶俱乐部》回炉重造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