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大返利 《烈火战神》逆流凯旋三十天

  神秘古墓开启,终极神戒、高阶宝石、无数珍品疯狂产出。快踏上寻宝之路吧。古墓分为五层,每层九个宝箱,点击宝箱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而其中一个宝箱是通往下一层的入口,越高层奖励越丰厚。每天有五次免费探宝机会,也可购买额外三次机会。宝箱中可开启火龙麻痹戒指、雷炎护体戒指、乾坤复活戒指、血元、元始魔珠等一系列宝物哦。

  烈火战神新区:http://www.well8.yzz.cn/bdflash/lhzs/?pyx_url=xw-lhzs

  五一节特开放购物超级回馈,超过50%的价格减免。轻轻松松购物,福利尽享。玩我吧《烈火战神》特殊物品开放给力的折扣减免,满一百元宝减免三十元宝、满五丰元宝减免二百元宝、满一千元宝减免五百元宝、满五千元宝减免三千元宝。各位喜欢血拼,喜欢抢购的天朝大妈,心动不如行动,五月五日是最后期限哦。

烈火战神
烈火战神

  天官赐福!超级福利人人都有,祈福树下欢笑连连。给力好礼每天都送,还不快踏上魔幻大地一起尽享福利?活动期间五十级以上的勇士,每天都可在祈福树下领取一个五一节日礼盒。可以选择免费开启或者元宝开启奖励。礼盒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其中选择元宝开启比选择免费开启的奖励要好,而888元宝开启的又要比88元宝开启的好。

  充值好礼惊喜不断,充值排行让你好看。达到五万元宝即可上榜,争得豪华大奖。每日充值同样可以获得精彩的反馈。玩我吧《烈火战神》截至5月5日活动期间内,充值满五万元宝即有机会上榜,前三名可获得丰厚奖励,每天充值达到要求也可以领取相应奖励。其中充值排名第一可奖励中国结、逆流凯旋三十天、玄冥复活戒指、羽炼石等至尊道具。

  大波怪物来袭,热血兄弟共赴沙城,一起保卫神圣“龙柱”。守护龙柱成功后,全城将出现大量龙柱宝箱,犒劳勇敢的英雄们。每天10:00-10:30、15:00-15:30、19:00-19:30沙城皇宫门前将出现龙柱,同时一大波怪物将在三分钟内发起八波进攻,全城勇士都可进行阻击,如果龙柱最终未被破坏,则沙城区域将会出现大量龙柱宝箱。

  玩我吧《烈火战神》官网:http://lhzs.well8.yzz.cn/

  玩我吧《烈火战神》玩家交流群:314290636

  玩我吧《烈火战神》游戏攻略:http://lhzs.well8.yzz.cn/yxgl/

[编辑:Echo]
上一篇:颠覆玩家思维 新、奇、怪融入《战略传奇》 下一篇:宠物卡牌 《龙之纹章》宠物岛的蓝色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