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暴力输出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法师,在每个游戏中都是以脆弱的身体和超高的控制和魔法输出著称!咏唱华丽的魔法,将敌人轰杀至渣!

  在《圣剑神域》中,法师的各项奥能法术也是非常的绚丽和强大,搭配上独特的属性符文系统,更是将多变的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圣剑神域》官网>>>http://sjsy.kunlun.yzz.cn/

  微信用户搜索公众号: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官方微信,抢先了解《圣剑神域》最新资讯福利

  奥法之力,是法师的第一输出技能。搭配火焰符文可以起到短时间击退效果,并对攻击主目标造成高伤害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奥能洪流,群体范围伤害技能,使用冰符文可以有效减速群体目标。也是法师风筝输出的必备招式!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奥法之力,展现法师灵动性的特殊技巧!可以快速进行瞬移攻击后再撤回到安全区域。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圣剑神域》新版法师伤害增加

  不同的技能在搭配不同属性符文后,会有特殊的技能效果变化,总体来看,火焰是以高伤害为代表。冰系则主要是减速及冻结控制。雷系则在附加一些特殊效果时附带AOE伤害。

  在冒险过程中,各位法神大大还需要灵活搭配技能,来应对各种情况。这种有趣的符文魔法系统,必将给法师们带来全新的玩法体验!而新版游戏中法师技能伤害的提升,也将使游戏更加平衡,突出职业特色和魅力!

  游戏简介:

  《圣剑神域》是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3D次时代FLASH页游巨作,围绕角色成长以及战斗冒险的ARPG核心体验,以爽快的动作手感,副本探索,竞技PVP 为主要特色。

  作为角斗士的玩家通过强化自身、招募宠物与其他玩家进行抗衡,同时作为勇者,玩家需要在副本探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最终的魔王。

  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轻松休闲的答题、捕捉坐骑等等,最终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亦或成为一名百战百胜的勇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宠物卡牌 《龙之纹章》宠物岛的蓝色蛋 下一篇:传统历史创新 《桃园结义》猛将准备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