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个2就是经典?看看那些倒下的经典续作

  经典的游戏一般会累积着大量的粉丝与人气,而借着这些前作打下的基础,经典游戏推出续作也是家常便饭。像是最终幻想系列一口气跑足20年,到现在每一作都仍然是风风火火的经典游戏。但是也并非所有经典游戏续作,加个“2”就能成为经典,在众多经典的续作当中,不幸“扑街”的也是为数不少。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别以为经典就不会扑街
别以为经典就不会扑街

  让我们看看那些经典游戏续作的悲催命运吧,他们当中也并非所有都是续貂的狗尾,也不乏用心推出的大作。可惜是时也命也,运不济,最终只能不幸地成为粉丝记忆中的模糊印象。

  命途多舛寿终正寝——仙境传说2

仙境传说2
仙境传说2

  相信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对于这款游戏的前作《仙境传说》绝对不陌生,实话说小编这个怪蜀黍在小学的时候已经剩下早餐钱去买RO的点卡。遥记得2004年RO 高达100万的在线人数,创下了网游的神话。要知道,2004年互联网普及率远比现在要低。

仙境传说2
仙境传说2

  而《仙境传说2》呢,这款才刚刚在韩国运营了两年还不到的游戏去年年底就宣布了停运。一开始众多RO粉还在热切期盼RO2的代理商以及什么时候进入国门,可惜这款经典的续作可谓出师未捷身先死。

  不过话说回来,用“命途多舛”来形容这款游戏真是贴切不过。要知道,这款游戏其实早在RO热潮还没消失殆尽的2007年已经开始首测公测,一年过后就GG思密达。之后历经两次公测停运的惨况,游戏引擎更是由虚幻2.5迭代到不知名引擎,UI都不知道重新设置了多少次。

画面还是很唯美
画面还是很唯美

  就算是RO粉丝,也经不起劣作的折腾啊!不是经典加个“2”就能骗粉丝进去玩的,游戏品质不过关,盲目为经典出续作也是一个昏招。

  终于RO2在韩服寿终正寝,虽然在外服仍然有运营,但是这款东西目测是不会有国服,但讽刺的是,原作《仙境传说》却又在去年复活了。

仙境传说2
只可惜命途多舛

上一篇:畅游副总裁王一:培育经典IP 打造创意文化 下一篇:《英雄联盟》曝光S3世界冠军SKT纪念造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