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Wilson离开《暗黑破坏神3》开发团队

  Jay Wilson 刚刚通过官方论坛发布博文,正式确认离开《暗黑破坏神III》开发团队。Jay Wilson 是暗黑3首席设计师,在进入暴雪之前,他曾为 Relic Entertainment(遗迹娱乐,旗下作品有《英雄连》及《战锤40K》等)工作,并任《战锤40K:战争黎明》的首席设计师。Jay 也曾为《魔兽世界》贡献过力量,并且在游戏中获得了一名以他名字命名的NPC -- 碎天者将军亚恩·诺斯利(Ja'y Nosliw the Skybreaker General)。

Jay Wilson
Jay Wilson

  在不久前,他还发布了暗黑破坏神3PVP博文,而如今的变化让人感叹。无论怎样,都感谢他对游戏做出的贡献,相信明天会更好。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鬼泣5》遭玩家低分恶评 杀婴儿内容惹争议 下一篇:跨平台《细胞分裂:黑名单》上市日期确定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