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枭雄!冒死揭秘热血三国2君主的传奇人生

  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曹操、刘备、孙权三路诸侯各自建国,形成三国鼎立之势,如今,三国战乱风云再起,旌旗飒飒,战鼓擂擂,《热血三国2》重燃热血,新的版图,新的征程,宏图霸业看尔等君主再创辉煌!

  【国士无双 天下归心】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身处乱世,欲一统天下,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天时地利难以强求,人和则事在人为。财富易得,人才难得,《热血三国2》为各位君主广罗天下名将,忠义型、智慧型、勇武型,君主将、客栈将、普通将,曹操、关羽、刘备、赵云、吕布,忠勇国士无双,三国名将尽归心!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招兵买马 征战四方】

  三军交战,粮草先行。招兵买马,攻城略地,无一不以资源为依托,行之有效的谋略和技巧能够帮助各位君主最大效率地累积各种资源,《热血三国2》中分城就是一个能稳定获得资源的宝地。行军作战,排兵布阵无疑是一个关键,各位君主必须了解各个兵种的作用和特点,并且要在实际战斗中不断的排兵布阵,从实践中了解每个兵种的使用诀窍。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远交近攻 地利人和】

  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三国霸业,征战天下,孤军奋战必不能成事。同理,远交近攻,合纵连横,亦是国之长存之策。加入一个强大的联盟,学会发动整个联盟的力量,正是明君所为。正所谓众志成城,面对大BOSS时,一个人单干总是不行的,如果能拉上几个好友一起惩恶扬善,称霸一方,岂不是人生一大快事。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天时地利人和具备,便是各位君主一展宏图之时。30级以上的联盟,盟主爵位达到列侯,联盟所拥有的州城、郡城、县城达到相应规定的数量,就可以建国,向天下宣告威震一方的新势力崛起了!从此戎马生涯,恣意人生,挥洒热血,开疆拓土,从占领野地到扩建分城到建国之路,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问谁是英雄,还看今朝!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上班枯燥,生活无聊?来《热血三国2》,带你回归风云战场,极致杀戮,极致热血,各方君主征战蛮荒,开创盛世传奇人生!

热血三国2
热血三国2

  关于《热血三国2》

  顶级策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2》传承《热血三国》经典玩法,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与极速性能,更提供名将传奇、多线剧情、换装展示、君主竞技、激爽盟战、称霸天下等全新的特色系统。20种建筑、17大兵种,单场战斗最多5名将领联合组成军团出征,控制士兵部队多达40支,为战斗带来无穷变数,《热血三国2》将是一款直指战争策略巅峰的大作。

  关于乐都

  乐都(Ledu.yzz.cn)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研发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旗下拥有《热血三国》、《热血三国2》、《猛将三国》、《楚留香新传》等多款网页游戏原创大作,产品覆盖台湾、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北美、西欧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乐港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将中国原创游戏文化带向世界,为乐港实现“做伟大的游戏,让全世界体验中国人的智慧”这一使命,作出持续不懈的努力。

  《热血三国2》官网:http://sg2.led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设定集明日预定 208页全彩印刷送周边 下一篇:混沌与秩序新版突击 哈拉顿大陆火焰重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