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设定集明日预定 208页全彩印刷送周边

  历经九年筹备,传承浩瀚历史!西山居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联合打造《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首部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为侠士勾勒大唐江湖的渊源背景与万千人物脉络。本部设定集采用208页全彩印刷,书籍详情今日曝光,预定活动明日开启,诚邀关注!

  五组新服同步开启:

  点卡服:电信八区【战无不胜】

  网通三区【攻无不克】

  月卡服:电信二区【壮志凌云】

  电信六区【气吞山河】

  网通(一/二)区【铁血丹心】

  【208页17mm厚实手感 全彩印刷还原细节】

《剑网3》首部官方设定集
《剑网3》首部官方设定集
设定集信息首曝
设定集信息首曝

  《剑网3》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共计208页,拥有17MM的超厚实手感,工艺精良材质媲美海报。全书采用16K大开本装帧,封面300克、内页157克铜版纸,在用料规格上达到一般书籍的3倍。同时,设定集采用全彩印刷方式,全进口油墨和海德堡的最新机型最大限度还原了游戏原画的色彩细节。

  【超值豪华礼品 预定再送周边】

设定集送豪华礼品
设定集送豪华礼品
精美挂件素音冰弦
精美挂件素音冰弦
预定额外赠送文件夹
预定额外赠送文件夹

  首部设定集定价99元,还将送出超值豪华礼品,包括价值120元稀有限定版背部挂件“素音冰弦”和游戏典藏光盘各一份,每位预定侠士均能额外获得精美周边“毛毛莫雨文件夹”一个。从5月8日12时至5月23日23时止,前100名预定玩家将分别获得获得“真橙之心”一枚;其余400枚“真橙之心”将赠送后续有缘人,在第101名至最后一名玩家的预定名单中随机抽取,“真橙之心”将在预定结束后通过短信发出,敬请期待!

  【独创门派体系 恢弘动态江湖】 

目录
目录

  《剑网3》设定背景源于历史,又另辟蹊径,开拓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江湖体系,数百人研发团队以十年岁月勾勒了《剑网3》自唐朝“开元盛世”到“安史之乱”期间整个朝堂和江湖交织的恢弘篇章。“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等数十个江湖势力的故事延续至今已经有千万字剧情篇幅。整个武侠世界进程按照“章回体”结构不断延伸,大量场景建筑和万千剧情角色外貌也都会随着“时光演变”而呈现不同变化,诸位侠士可以在设定集中一窥各势力重要角色的独特人生经历。

  【传承武侠文化 专业老师考据历史】 

前言
前言
万花
万花
少林
少林
七秀
七秀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书籍内容的准确和可读性,《风起稻香》由人民邮电出版社的专业老师完成三审核三校对,并为书中的历史渊源增添注释,让广大侠士在深入游戏世界的同时,重温大唐恢宏历史。最权威的设定,最详实的背景资料,书中的琴棋书画和武侠底蕴,让人民邮电出版社的老师们倍加赞誉。

  《剑网3》史诗级资料片“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公测,五组新服同步开启,海量好礼频频发放!《剑网3》官方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近期即将问世,带领侠士回到江湖初始时代,详尽讲述大唐盛世中各大武林门派以及李复、秋叶青等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画皮世界不孤单 帮派系统详解扩大交际圈 下一篇:乱世枭雄!冒死揭秘热血三国2君主的传奇人生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