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英雄风骚路《天地决》游戏中有明星!

  领袖说过,唐宗宋祖不够风骚,英雄人物还看今朝。江山代有人才出,屌丝之中有神人。当然,想成为一代英雄豪侠,独领风骚之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你成为现实中的英雄之气,倒是可以体验一把网络给你带来的成就快感。境界旗下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颠覆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之中,各种屌丝逆袭,英雄劲爆风骚之路还要看《天地决》明星变身。

  《天地决》客户端下载连接:http://tdj.363.yzz.cn/new2_tdj/down_user.html

  《天地决》激活码媒体发号总汇:http://tdj.363.yzz.cn/new2_tdj/ZT/jh_zt/index.html

单挑虹口道场
单挑虹口道场

  【精武门】

  在《天地决》中不会明星变身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如果没有明星变身本领,在后期PK中也会吃不少暗亏。但是想要变身明星首先就要进入这个明星的电影,也就是《天地决》电影院副本。“精武门”就是所有电影中玩家最早接触到的明星经典巨作,玩家可以在长生境的电影院中找到精武门的入口。

对战皮洛夫
对战皮洛夫

  第一战——虹口道场,从玩家进入游戏的这一刻起级已经变身成为了功夫巨星李小龙。请注意此时你操作框内的技能,变身李小龙的玩家会多出一个特殊明星技能,并且技能释放按钮会自动设置在F3上面。多一个技能的使用,少了一个技能冷却的等待时间,会让玩家PK起来更加连贯。

 好吧,不小心中了一拳!
好吧,不小心中了一拳!

  根据电影的剧情,李小龙进入虹口道场,会遭到道场内日本武士的围攻。李小龙是近战职业,想要破解围攻就要先声夺人。不要吝啬大招,一定要在包围圈未形成之前,解决这里的武士。代玩家扮演的龙哥全部干翻日本武士之后,真正的BOSS级高手就要登台了,他就是俄罗斯拳王皮洛夫。这一部电影中会有两个BOSS出现,看过“精武门”的玩家都应该知道,李小龙打完俄罗斯拳王之后,还要和日本大佐铃木宽决一死战。

  考虑到第二个BOSS的消耗,玩家在打皮洛夫的时候建议还是节约用药吧,遇到危险,果断轻功闪避,然后连续两次2段跳跃,转体连续技能。不要紧张,你能做到的。

 哈利波特的魔法六芒星
哈利波特的魔法六芒星

  【哈利波特38-42】

  电影院副本不单单只是让玩家得到变身技能,测试期间《天地决》所有的极品装备都从电影院副本中曝出。野外精英怪虽然也有爆率,但是品质却要低得多。所以坚持每天进入副本,也是提高自己战斗实力的首要选择。

尼玛,BOSS蜘蛛太大了!有木有!
尼玛,BOSS蜘蛛太大了!有木有!

  精武门之后玩家面对的就是哈利波特副本了,玩家38级以后就能进入第一部魔法电影“哈利波特与密室”,相比起“精武门”来说这部电影更加诡异,而且面对的敌人都不是人类,而是各种魔法怪物。这些怪物普遍高法防,低物防,玩家进入副本之前最好先通过战斗准备系统调节一下技能。

法师对战法师毫无优势
法师对战法师毫无优势

  群攻技能是必须的,因为密室之中的怪物很喜欢群起围攻玩家。另外轻功设置伤害型,当然,如果你本身是生命脆弱职业,还是建议轻功可以设置成防御型。哈利波特密室副本有3个强大的BOSS,而且小怪物会比精武门中的更多。变身哈利波特的玩家,要小心谨慎咯。

  42级时玩家能欣赏到哈利波特第二季精彩影院,45级的时候一代舞王迈克杰克逊登场,还有齐天大圣孙悟空也会恭候大驾,无敌全明星,劲爆神装备,只要你稍有耐心,这一切都是你的。战斗吧!我的偶像!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自力更生 《玄武-血滴子》生技指导简书 下一篇:万众瞩目 《梁山豪杰》明日14:00创世测试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