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收集控 3张卡背你集齐没?

  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可见再美的东西也是需要衬托才能凸显个性。在《炉石传说》里,尽管大家搓了一手好牌,当有特点的卡牌不仅能让它更加美丽,而且还代表着它的与众不同。

  卡牌可是炉石中的主要角色,不弄得独特点怎么行?《炉石传说》充分考虑到玩家卡牌的“脸面”问题,全新出炉的3张卡背,都带上独特的烙印,充分彰显个性。那些卡牌收集控们,你们搓全了没?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科普小课堂

  名词解释:在炉石中,那些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增加卡牌漂亮度,独特度的图案,也就是所谓的卡牌背面图片,简称“卡牌”。

  近期,炉石中的卡背多了三个新朋友,它们分别是“炉边好友”、“黑暗神庙”、“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边好友

  由于适逢51假期,又恰巧《炉石传说》在APP STORE免费排行榜上和畅销排行榜上不小心得了个双榜第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搓炉石的全球好友,加起来可绕地球N周,让酒店老板的生意一下子爆火。

  为了应景,除了5月聚会壁纸之外,酒店老板特别定制一款“炉边好友专属卡背”,那些炉石新人,那些传说中的大神,还有路上都认真拿着IPAD的英雄们,赶快来收集这张专属开背,它是属于你的!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黑暗神庙

  听卡背的名字,让人想到了WOW中的神庙,危险神秘但孕育着无限的宝藏。这是即绝版潘达利亚卡背后,又一让人为止疯狂的卡背收集。体验过魔兽世界黑暗神庙副本的玩家,请不要错过了哦~

  从即可起,我们希望炉石传说新赛季比赛中有你的身影,每一个赛季的每一场胜利都会提高小伙伴们的等级,所以请在赛季结束前尽量去提升你在天梯的等级!黑暗神庙卡背,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传说卡背

  那不是一个传说,但那是一种荣誉。《炉石传说》中,这张传说卡背是象征着你的实力的证明。达到传说级别,在酒店老板的眼中,那可真是高玩身份的象征了。不过通往成功的道路向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毕竟你所碰到的对手将会越来越强大。

  不少玩家为了那张“传说卡背”,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越挫越勇。也纷纷吐槽,传说级别真是太考验策略了。

  “传说卡背”作为你高超牌技的奖励,卡牌控们,可要再接再厉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编辑:Echo]
上一篇:《龙武》新服今日开启 九大活动引爆激情 下一篇:亦正亦邪《六大门派》二师兄历练那些事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