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心得 《星际争霸2》好玩到停不下来

  死忠心语:自从《星际争霸2》闯入眼帘,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了电竞!——真实的心里独白!

  时至今日,虽然不能成为《星际争霸2》的职业选手,但其电竞的终极奥义已经让星际玩家们研究透彻,姑且分享一下游戏心得,新手们且看且珍惜。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初玩必备:APP随身副官

  随着它的出现,新手们雀跃了!APP随身副官,可谓是《星际争霸2》逆袭神器。有了它,你可以把星际2所有角角落落突袭一篇,无一落下。有了它,瞬间你就摆脱菜鸟头衔,虽谈不上职业级别,但可以小露一手,展示电竞才艺。

  星际争霸2作为一款史诗级的即时战略游戏,其高智商操作手法已经享誉全球。而这款APP手机应用能让初玩的你,随时随地了解到各种族的兵种、建筑以及科技细节,教你如何应对可能遇到的兵种组合。通过时间轴和语音播报的方式,帮助您训练各类最新最实用的战术。

  如此利器在手,即使现在才加入星际2,也为时不晚!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节决定成败

  星际争霸2让人感受最深的就是游戏的画面效果、背景音效和战斗场景。游戏的画质十分华丽。各位看官是否还记得《安德的游戏》,此大片你就可在星际2中感受一番,给人一种王者驾到,气派浑然天成的感觉!

  其次,就是整体的音效了,随着2.1版本的更新后,加入了音轨,配合厚重壮烈的经典音乐,总让玩家有种突然穿越,亲临战场的错觉。让人不得不狂点32个赞,加入点赞狂魔行列中。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不停歇的赛事

  最让人停不下来的就是游戏中形形色色的赛事了。星际争霸2作为国际电竞大作,赛事遍布全世界。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参赛者应接不暇,观看者激情澎湃。你会觉得,前方总有Boss在等着你,总有更强的对手在邀你对决,刺激着你不断向前!

  起初玩的时候,总是郁闷自己毫无征兆的“壮烈牺牲”,而后发觉随着技术战略的不断演习和操练,开始品味胜利所带来的果实,那种量到质的变化,只有体验才能品味!

  赛事参考

  1、 新手推荐:星期五学星际2。由知名《星际争霸2》的视频作者来进行教学解说,另外有YY语音90163频道主播、萌妹子景年担任教学活动主持人。这是学习星际各种技术、战略的一天。

  2、 试炼期间:星期2打星际2。星期二星际2实战操练,不但依旧有萌妹子景年以主持人的身份相伴,而且更有星际2大神Courage How作为嘉宾现场指点江山。

  3、 实战演练:天梯赛。天梯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势均力敌的对抗机会,在进行了一定数量的定级赛之后,你就会被系统根据表现,被分配到相应级别中的一个小组里,在这里,战网会为你很多挑选的水准相近的玩家来与你对决。实力水准越是相近,对战越紧张刺激,在天梯中战斗,永远不会有轻轻松松赢下的时候,所以,先易后难的天梯系统,不仅为玩家带来排名不断超越的成就感,更令玩家对于玩好星际系列的信心倍增。

  4、 RPG乱入:全民SOC。一项全民参与的线上赛事,全民参与、周周开赛。每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玩家都会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累积并且兑换奖品。

  5、 才子佳人入:高校星联赛。打造校园电竞明星、培养中国电竞后备力量是CSL高校星联赛的最大亮点。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好玩停不下来,但,我宁愿永不停下!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亦正亦邪《六大门派》二师兄历练那些事 下一篇:宠物捕获方式一览 《热血龙族2》不再孤单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