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大神“单车”解说:世界树·尤德希尔

   著名竞技游戏解说单车,为《超神英雄》玩家带来其第一部解说视频,关于英雄“世界树·尤德希尔”的操作和战斗技巧,欢迎大家观看。目前封测期间共开放40位英雄,在后续版本中将开放更多全新英雄,让战斗永远充满创意和新鲜感。

  关于单车

  单车,著名电子竞技游戏解说,亦被其粉丝称作“车神”。曾为中国DotA传奇战队7L主力队员,游戏风云嘉宾解说,曾担任G联赛、StarsWar、IEF等国内重大线下赛事解说,曾于2013年被特邀前往美国解说Ti3赛事。其富有激情超快语速的解说风格让其成为中国公认最专业最好的直播和现场解说之一。单车于2010年率领中国HoN团队KungFu,获得中国区选拔赛冠军,在HoN美服中也表现出了骄人战绩。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战2》5月1日不删档测试全地图曝光 下一篇:星球大战ol来袭?腾讯UP2014发布会新游猜想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