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西游81难 《降魔》镇妖图三打白骨精

  2014年首款西游题材大作《降魔》,即将于5月23日展开巅峰公测,经典西游记剧情重演,亲身体验九九八十一难,还能和白骨精来个完美邂逅,游戏中“镇妖图”更是为玩家呈现西游经典挑战!

  镇妖图镇压了数百年不少作恶多段的妖魔鬼怪,它们试图冲破束缚,再次回到人间作恶。

镇妖图一览
镇妖图一览

  玩家可以在游戏右上方选择镇妖图进行选择挑战,进入副本将消耗一定体力,玩家需挑战当前房间成功后才能解锁下一关,越往后难度越高,可重复挑战已通过的关卡。体力不够挑战的副本显示为灰色,不能挑战的副本显示为锁的状态,可以挑战的显示为正常颜色。

镇妖图入口
镇妖图入口

  怪物难度会随着闯关的进度慢慢增强,玩家需做好准备去迎接挑战。

玩家镇妖进行中
玩家镇妖进行中

  挑战成功后会获得一定量的升级装备材料或者镇妖令,可以通过镇妖令去挑战3大BOSS,挑战3大BOSS无需需要体力,只需要消耗镇妖令。

镇妖图奖励
镇妖图奖励

  5月23日《降魔》巅峰公测正式开启,无需激活码,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次世代《黑金》地宫情报首曝 遭遇式PVP探险 下一篇:《机器人笔记》中文版5月29日上市 公开中文画面
分享到:

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