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奇葩趣味网游《开店王OL》7月2日公测

  由台湾欢乐家庭自研经营类网游《开店王OL》将于7月2号进行公测,官方将同时开放繁体、简体及日文服务器,玩家可以经营属于自己的商店,无需打怪练级,只需享受成功赚钱的满足感。

  玩家在《开店王OL》里必须管理店面里的大小事物,从选购店内家具到摆设,从商品进货管理到上架 ​​,甚至聘雇店员等等。而最终的目标当然就是扩大自己的店面,成为最高人气的开店王。游戏中提供有各种商店让玩家选择,从便利商店到花店,咖啡屋,拉面店等等,而即将在公测开放的第一店面就是便利商店的经营。

  《开店王OL》的研发团队来自台湾高雄,使用万人连线引擎开发出了联合开店模式以及打工模式,玩家可以与朋友一起经营一家店面,一个人顾店,一个人出外发传单,再找其他朋友打工一起帮忙补货上架。

  当玩家的便利商店开张那一刻起,在虚拟城市中的两万居民便是玩家商店最主要的消费者。依照年龄、职业、性别的不同,每个居民都有自己的消费习惯与商品需求。比方说上班族最需要的是1罐咖啡,而家庭主妇最需要的却是1条土司。所以在游戏中,玩家首先就是必须了解这些居民的消费习惯。并针对开店地点周围居民去设计商店中贩卖的商品。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开店王OL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热血江湖玩法 挑战自我名扬江湖 下一篇:戛纳电影节获奖电影 龙之谷曝国际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