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真机视频泄露超窄边框

   上周传出iPhone 6在外形上会有改变,将采用弧形边缘机身和曲面屏幕的说法,而现在来自网络上的一段神秘视频似乎证实了这样说法。尽管这段视频仅有短短的四秒钟时间,但如果真实性可靠的话,那么则基本上可以确定iPhone 6未来的模样到底是怎样了。

iphone6真机视频曝光
iphone6真机视频曝光

  此次在网络上的曝光的iPhone 6据称是真机,但实际上就是4秒钟的一张照片展示而已。尽管如此,我们从视频中的iPhone6还是能够发现一些有价值的信息。首先,该机的机身边缘部分确有有着更圆润的设计,而且还在机身右侧配备了电源键;其次,该机的背面也如乌克兰网站所说的那样拥有类似HTC One的“信号溢出条”装饰设计,而且超窄的边框也给人印象深刻。

  当然,在摄像头部分我们还能看到确实改变了以往的设计,LED灯变成了单只,至于显示屏尺寸则在4.7英寸左右,并且据称视频中出现的iPhone6与此前在香港电子展上出现的模型十分吻合。不过,由于视频画面比较模糊,而且时间短暂无法确认iPhone 6是否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配有曲面显示屏。

  超薄机身设计

  而在此前,按照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报道,未来的iPhone 6机身边缘部分将不会再采用现在的圆角矩形设计,而是会将边框处理得更加的圆滑。同时微博上消息人士的说法也证实了日本网站的爆料具有一定可信度,声称iPhone 6不再像过去那样方方正正,配备4.7英寸的弧面屏幕,据称拥有“超级握感”,但是摄像头却有些凸出,机身厚度则在7mm以内。

  至于以上说法则在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提交的报告中有所提及,这位对苹果新品消息爆料向来准确的分析师声称,苹果iPhone 6的边框要比现在缩小10-20%,并将拥有更薄的机身,厚度大约在6.5-7mm之间,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但为了获得更好的单手操控体验,iPhone 6会把电源键的位置从机身顶部更改至侧面。

  配备A8处理器

  至于苹果iPhone 6的功能规格方面,根据此前郭明池披露的说法,苹果iPhone 6将会增加NFC功能,并且会采用20纳米制程的A8处理器,拥有1GB的内存容量,而内置摄像头则同样为800万像素和配备f2.2光圈镜头,但会加入OIS光学防抖功能来获得更好的拍照效果。

  尽管在今年六月份会有WWDC举办,但郭明池表示苹果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两款新品,包括智能可穿戴设备iWatch以及4.7英寸屏幕iPhone 6 。而由于触控屏制造问题而被延迟5.5英寸屏幕版本iPhone 6,则会成为苹果本年度发布的最后一款新品,或于今年第四季度末期才会面世。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iPhone6真机视频

上一篇:净网行动2014势头猛!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 下一篇: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滑 用户数量急剧下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