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劲爆时装周 清新热辣魅力尽显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又到了一年一度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大好时节,《吞噬苍穹》里的仙家道友也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在这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之际,纷纷着手准备精致炫酷的时装,秀出仙风道骨,秀出冰肌玉肤,秀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苍穹Style!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太白逸仙裳:疑似天子落凡尘 原是醉酒谪仙人

  远远望见一抹清新亮丽的白,龙章凤姿,翩然而至。所谓太白逸仙果然恰如其分,一袭白衣银丝镶边,碧蓝缎带或裹腰或装饰,女生版柔婉妩媚,男生版潇洒飘逸,风起时衣袂翻飞飘舞,美不胜收。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夜雨梧桐衫:一朵芙蓉著秋雨 浓妆淡抹总相宜

  精致中沉淀出大气,温柔中不乏俏皮,如同仙界遗落人间的精灵,奔跑着跳跃着,轻点足尖巧笑倩兮。白色抹胸上点缀一颗圆形琥珀,衣料主体大面积的翠色由金线勾边,两袖点缀着朴素的树叶饰物,恰到好处的烘托出角色肤如凝脂的两片香肩。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风云啸战衣:王师北定中原日 正是渡劫飞升时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这是此套时装带给玩家的第一感觉。胸铠精钢打底,袖甲黄铜护臂,双肩半边兽首半边翎羽的不对称设计隐约流露出神兵猛将的非凡气度,而前后摆暗纹朦胧的胭脂色仿佛倾诉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誓言。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看了上面这些身着华服的俊男靓女,你是否也蠢蠢欲动了呢?别犹豫,火速入手几套最心爱的时装,让自己成为《吞噬苍穹》大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Echo]
上一篇:戛纳电影节获奖电影 龙之谷曝国际预告片 下一篇:5月《剑灵》大变身 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22日上线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