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最佳魔幻新游 《黑金》夺魁实至名归

  由新浪游戏举办的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简称CGWR)于近日完美落幕,蜗牛公司旗下史诗级魔幻巨制《黑金》成功夺得了本届CGWR“最佳魔幻新游奖”。

  黑金专区 黑金下载

黑金夺得本届CGWR“最佳魔幻新游奖”
黑金夺得本届CGWR“最佳魔幻新游奖”
黑金夺得本届CGWR“最佳魔幻新游奖”
黑金夺得本届CGWR“最佳魔幻新游奖”

  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秉承“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此次参评作品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在被细分为8个大项、20个小项的组别内进行逐个对比,最终黑金勇夺最佳魔幻新游奖,作为号称最值得信赖新游推荐平台的CGWR的慧眼识珠也再次证明了黑金自身的综合实力。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颠覆传统拒绝雷同 创新玩法让你超越

  300人的技术团队、3年不间断地研发改进,《黑金》在MMORPG领域中独创了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格斗以及存档制收费的瑰丽华彩。与同类型的魔幻MMORPG相比,《黑金》已经完全走出了单调的拼等级、拼装备的窠臼,这里只有更多的颠覆传统和极致的创新,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蜗牛公司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不止的研发思维与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原则,成为深受玩家喜爱的国际化品牌游戏运营商。我们承诺将最好的游戏带给大家。此次获奖也带给我们更多的动力,让黑金300人研发团队再次血脉喷张,把更多的创新思维投入到黑金新版本的研发之中,用以回馈广大玩家!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网:http://hj.woniu.yzz.cn/

  《黑金》相约艾薇儿 限量周边大放送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spinoff/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玲珑宝塔新玩法 点燃个人小宇宙 下一篇: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聚焦吞噬苍穹宗派玩法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