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大闹天宫 《降魔》英雄谱唯你独尊!

  《降魔》将在5月23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公测。本次公测将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混天绫”和“乾坤圈”。作为首款重PK西游题材网游,《降魔》独创“英雄谱”玩法更是将PK展现的淋漓尽致。

  《降魔》英雄谱全新上线,只要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就可以在游戏界面右上方,选择英雄谱进入游戏。界面中可以查看当前与自己实力匹配的敌人,可以进行选择进行挑战。

英雄谱挑战一览
英雄谱挑战一览

  玩家挑战成功后会获得一定的绑金以及经验,以及提升玩家的排名,若玩家挑战失败,则无法获得奖励,排名已久不变。

英雄谱PK地图
英雄谱PK地图

  在英雄榜中会显示排名前20的玩家,每天更有多达10次的挑战机会,让你激情无极限!

英雄谱排行榜
英雄谱排行榜

  5月23日《降魔》巅峰公测正式开启,无需激活码,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荣耀再现!《冰火破坏神》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只发现金!《降魔》第一届公会争霸赛开启
分享到:

降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