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西游巅峰之作 《降魔》帮会领地揭秘

  首款重PK西游题材大作《降魔》,即将于5月23日展开巅峰公测,经典西游记剧情重演,由官方举办的万元现金争霸赛同时开启,其中争霸赛涉及到帮会领地的争夺,下面我们来重点介绍帮派领地玩法!

  【基本规则】

  1、每天21:30到第二天18:00各个敌对或者中立帮派可以报名发起攻打某非安全时间领地或者空领地(已有领地的帮会也可以发起攻击),报名时需要一定数量的帮会资金,晚上20:30~21:30期间进行争夺,最后占领领地图腾者获得领地。

  2、领地中PK规则为同盟PK模式,同盟之间可以互相帮助防守,但是不能攻击同盟的领地。 领地争夺战期间 同盟无法脱离,报名攻打某块领地后也不能与该领地所属的帮会结为同盟关系。

进入帮会领地
进入帮会领地

  3、战斗图腾就是操作图腾15秒。操作过程中如果被攻击不会打断,一旦操作过程中被攻击杀死,则占领失败。每次操作图腾只能由一个人操作。最后占领领地图腾者获得领地。

  4、复活点:守防复活点1默认在城内,攻方复活点4在城外地图最右下角;城外的岛内为2个复活点,均可以被玩家占领,占领方式和图腾一样;一旦某一帮派占领复活点,则该帮会及其同盟帮会的玩家可在此处复活,而且若同时占有岛内的复活点2、3,玩家死亡的地方,离哪个复活点近就在哪个地方复活。

  5、弩车兑换:玩家可在红松木采集处采集红松木,交给传弩车兑换NPC后可获得道具弩车。使用后在脚下召唤一辆弩车。攻击目标为非同盟帮会的成员(弩车攻击为无视地方所有防御,以便低级玩家参与活动)。该地图平时作为帮会领地使用,是不会刷新出复活柱子、图腾、红松木、兑换NPC以及弩车的,只有领地争夺战的时候才会刷新出来,同时领地争夺战时帮会地图内原有的NPC将会被隐藏起来。

领地战地图全览
领地战地图全览

  6、如果某块领地在争夺战进行中,则在领地争夺期间内(20:30~21:30)该块领地不能进行任何的帮会领地内举行的活动。

  7、被争夺的领地在争夺后将属于最后占领图腾的帮会,活动结束后15秒内无进入该领地权限的角色将会被自动传送出该领地。

  8、同一块领地可以有多个公会同时报名争夺,报名数量不限,在争夺战开始后只有报名的帮会成员以及防守的帮会成员及其同盟可以进入领地。

抢夺复活点
抢夺复活点

  【攻城技巧】

  攻方要跟盟友配合守好图腾不被攻方占领,作为守方,就要跟盟友配合进攻,以争夺图腾为目标。争夺过程中,攻守双方都可以占领复活点,也可以抢夺敌方已经占领的复活点。占领复活点后,已方或盟友死亡后,系统会选择最近已方或盟友的复活点复活。争夺战时间内,可以攻击任何敌对目标,且不会有PK惩罚,但不能攻击盟友,也不能占领/攻击盟友的图腾与复活点。

  红松木作为战略物质,五个红松木就可以换一个弩车,弩车可以放置在领地内任何可通行的地方,弩车会自动攻击敌对目标,所以建议把弩车放在图腾或复活点附近。

激情领地争夺战
激情领地争夺战

  《降魔》5月23日巅峰公测,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加入更可感受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带来的无限激情。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手残党也能玩 《灵魂回响》QTE技能连招详解 下一篇:2.5D西游巅峰之作 《降魔》帮会领地揭秘
分享到:

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