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机关术《超神》巨型机甲震撼攻城战场

  2.5D封神战斗网游《超神》中,团队竞技PK是主打特色,在战场和兄弟基友并肩作战,无论成败,只要兄弟在就是胜利!在《超神》中,有时候和你并肩战斗的,不是“兄弟”,而是巨大的机甲,有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做靠山,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
超神

  【仙侠战场 机甲乱入】

  在传统的仙侠战场中,只有漫天的仙术妖法拼杀。在《超神》的攻城战场中,首创融入了墨家机关术元素,把巨大的仙侠版变形金刚加入到战场中,嘶鸣的蒸汽声,摩擦的齿轮声,漫天的飞弹,满地的轰炸,爆发出让人窒息的破坏力,犹如末日降临!硝烟滚滚,毁天灭地!震撼升级,热血无限!

超神
超神

  【弹幕扫射 暴力无限】

  巨型机甲拥有超强悍的战斗力,在战场中可以说是犹如BOSS般的存在。机甲拥有专属技能,例如弹幕扫射技能,可以向前方疯狂扫射,还怕敌人不被打成筛子么?试想多个机甲站成一排,对着目标地点齐射,这种画面绝对震撼!暴力狂们的最爱,千万别错过。

超神
超神

  【机甲战场 配合是王道】

  不过在战场中,机甲数量是有限的,不会人手一个。这就意味着机甲的战略意义非常重要,必须得安排有经验的玩家来操作,才能保证战斗不会失利。因为机甲纵然再强大,在敌人良好的配合打击下,还是有被击垮的风险。所以要牢记,在《超神》中,团队配合是极其重要的,机甲加配合,才能所向无敌。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首款采用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2.5D封神战斗网游。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特有的PVPVE战场,以三维立体分层设计,让玩家置身多变的战局,用智谋和勇气,同兄弟一起打天下!游戏特有的多核技能体系和多重系统一体化,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不再被束缚!超凡入圣,逆天成神,为自由,战天地!

[编辑:Echo]
上一篇:体味地心历险 探寻《热血江湖》终极BOSS 下一篇:FF14如何炼成 走进一款正统MMORPG的幕后人员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