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揭榜写攻略 《封神2》达人亮绝活!

  金龙笑归隐,银蛇喜相迎!在辞旧迎新之际,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2》“过年揭榜写攻略”也在火热进行中,各路游戏达人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晒自己的封神心得;而游戏新手们围观之余,也大秀自己的新年愿望。总价值近万的元宝,你还hold得住吗?走起,年终奖很靠谱!

  封神2专区 封神2官网 封神2下载 封神2特权码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绝活一:赚钱省钱有妙法

  在游戏世界里,无论对于生活玩家还是RMB玩家,如何快速赚钱以及合理花钱,都是头等大事。而在这方面,不少《封神2》的游戏达人,都根据自己或长期或短期的游戏经验,总结出一套自己的省钱妙招。

《封神2》通过军粮之战换取钱币
《封神2》通过军粮之战换取钱币

  玩家那岚认为在《封神2》里面想要获得金钱并不难,只要你肯付出时间,守财奴绝不是梦,富贵于我如浮云也不是浮云!除了官方提供的军粮之争、四方寻宝以外,他还总结出不少个人方法,包括新区抓商机,市场低买高卖以及洗宝石等。而玩家轩辕羽沫则提供诸如刷笼子、囤积清心丹,以及有一定量的银钱马上存起来等小方法;落線潑墨则通过RMB《封神2》的新手之路,告诉大家如何合理花钱……

《封神2》刷到稀有兽笼可是价值连城哦 
《封神2》刷到稀有兽笼可是价值连城哦 

  绝活二:灵兽法宝培养有门道

  灵兽、法宝、宝石,各种《封神2》里的成为大侠的必修课,都有玩家提出自己的一些独到见解哦。

  你想知道一个好的法宝要怎么洗出来,又要注意些什么,不妨关注下玩家花生的法宝养成攻略;要是你立志成为一个宝宝控,那么《封神2》之灵兽五行相克就不要错过了;而H姐姐提供的宝石、装备搭配和血宝宝解析,相信也能帮到不少玩家!

《封神2》小提示:基筑主属性最高可以达到1799呢
《封神2》小提示:基筑主属性最高可以达到1799呢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5日,你要是私藏了什么《封神2》奇招妙法,或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东,都可以分享出来哦,海量元宝奖励等你来拿!

  关于封神2:

  《封神2》是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全新打造的又一2DMMORPG回合制精品游戏。《封神2》在《封神》的成功开发和运营基础上,采用全新升级Spree2引擎,实现了多层卷轴地图、全效粒子、拟态场景、物理真实反馈等多种特效,并增加了海陆空大战,噩梦版地宫,跨服PK等全新PVE、PVP玩法。《封神2》在游戏代入感、玩法和技术上,都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活动无视装备等级 劫杀高富帅首选地 下一篇:腾讯游戏与集英社、万代游戏达成战略合作

封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