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hinajoy现身?中国PS4行货首秀确认

  在经过半年的传言之后,上海东方明珠集团终于在昨天确认联手索尼电脑娱乐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将PlayStation游戏机引入国内,并开展销售、生产和游戏发行业务。

  那么中国内地玩家合适才能见到行货PS4呢?

  目前有迹象表明,虽然PS4确认引进的时间晚于Xbox One,但步伐却更快。消息人士表示,索尼将在今年7月末的ChinaJoy展会期间为中国玩家带来旗下的PlayStation游戏机产品,这意味着除了老大哥PS4之外,PS Vita掌机也会现身。

  同时,ChinaJoy也将成为PlayStation家族以行货身份参加的首场大型秀。而在此之前,索尼和东方明珠方面或许还会效仿微软召开PlayStation入华的独立发布会,但目前无任何相关计划被透露。

  从之前曝光的国内首届ACH游戏展(与ChinaJoy同期召开)厂商展位图来看,索尼、微软甚至任天堂都有出席,届时PS4和Xbox One将再次面对面展开交锋,而另外任天堂将以何种面貌和产品线亮相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CEO岩田聪确认将在2015年开始向中国等新兴市场发售廉价游戏机产品。

厂商展位图
厂商展位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满级才是开始 《降魔》快速升级三部曲! 下一篇:节奏慢重策略 女神三国封测战斗系统大换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