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才是开始 《降魔》快速升级三部曲!

  年度西游大作《降魔》正式进入公测阶段,作为一款仙侠玄幻西游题材的网游,立即引起了玩家强烈关注。自5月23日巅峰公测正式开启以来,两组双线新服“混天绫”和“乾坤圈”人气瞬间爆棚,新老玩家纷纷进驻。

  为了让新玩家更好地融入到降魔的行列,现推出极速升级攻略,你的西游之路不再掉队!

  【主线任务:40级一步到位】

  《降魔》在新手阶段去除了烦人的支线任务,全程由主线任务一步到位,轻松上手,剧情代入,还有最重要的是主线任务经验非常高,前期快速升级不是梦。作为重PK游戏,在任务上的简化非常重要,《降魔》的主线任务完全能满足你的快速PK欲望。

《降魔》主线任务
《降魔》主线任务

  【日常一条龙:装备、经验无忧】

  《降魔》的日常任务、副本选择众多,却一点也不繁琐,玩家达到相应要求,屏幕右上角即提示可挑战该任务或副本,并带有相应提示,新手玩家也完全不用担心驾驭不来。日常任务奖励非常丰富,除了经验、装备,更有金钱甚至强化装备所需道具。

《降魔》日常任务
《降魔》日常任务

  【懒人必备:按P挂机】

  为了让上班族、懒人们能在游戏中同样轻松升级,《降魔》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自动打怪功能,挂机功能较为简易,玩家无需付费即可随时随地自动打怪,任务做累了、副本下完了,不妨尝试一下野外挂机,说不定有意外收获哦!

《降魔》自动挂机系统
《降魔》自动挂机系统

  《降魔》巅峰公测火爆进行中,相约萌妹子,邂逅女神小灏,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分钟看完西游记 《降魔》逍遥游贺公测 下一篇:2014chinajoy现身?中国PS4行货首秀确认
分享到:

降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