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是镜!《特种部队2》推出玻璃模式新玩法

  《Special Force 2》预计于 28 日推出“玻璃模式”新玩法,玩家将可以前往新地图“镜面世界”进入玻璃的世界,只要击破敌人脚下的玻璃地板,让对方坠入深渊即可获得分数,率先赢得房间所设定目标回合的阵营即判定获胜。

  “玻璃模式”介绍

  某天,特种部队在执行祕密任务时,偶然在北极发现一处红外线雷达未侦测到的神祕基地,部队回报后接到指令祕密潜入查探。幽亮的光芒遍布四周,透明且坚硬的玻璃墙面如科幻星际大战般地匪夷所思,叁层立体空间透露着诡异,似古老金字塔如何建成般的令人无法想像,不仅机关重重无法侦测。这基地究竟为何而建,又是何人所建,中间是否暗藏着不可告人的事情?未知的祕密与战斗即将展开!

  《SF 2》推出”玻璃模式“新玩法
  《SF 2》推出”玻璃模式“新玩法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傲娇病也要打Boss 《幻想神域》三势力登场 下一篇:打造世界级国风 天下3《北溟幻世录》音乐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