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 韩特种部队2公开新模式

  韩国CJ E&M公司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运营,Dragonfly研发的虚幻3FPS网游《特种部队2》(国服)于近日正式更新全新模式—防务模式。

韩【特种部队2】新模式“防务模式”
韩【特种部队2】新模式“防务模式”

  防务模式是7月进行PVE模式更新的后续内容,讲述了人类部队在澳洲悉尼市阻击天谴部队的故事。天谴部队由各类变异怪物组成,本次更新中全新怪物变异食人花正式来袭,它拥有强悍的繁殖能力,能够进行一波波强有力的攻击,并且会以较快速度将魔爪伸向安全区。

  防务模式要求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消灭30波变异敌人,并且至少有一名玩家存活。该游戏的子弹是无限循环供应的,玩家可以尽情的进行扫射,不过特殊武器和投掷类武器则为数量限制,玩家需要谨慎使用。

  Netmarble高层表示,在PVE模式获得玩家认可后,未来将推出更多的游戏模式,希望玩家能够大力阻击天谴部队。

  《特种部队2》韩服官网:sf2.netmarble.net

[编辑:若爱]

风暴战区特种部队2特种部队2新模式FPS射击游戏特种部队2好玩么

上一篇:能满足所有玩家 【激战2】获IGN9分好评 下一篇:卡片英雄! 能力者X新角色“混乱尼克”登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