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4月2日封测 国花系统玩法揭秘

  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手推出的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将于4月2日开启国花测试!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国花系统随着本次测试首度亮相,让广大玩家感受有战争、有美女的正宗国战网游!

  【激活码已开始发放】

  抢珍贵国花测试激活码,同时还有Iphone、《战争世界》精美周边、盛大点券等豪礼等你拿!点击参与>>>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weibo/jihuoma/

《战争世界》激活码发放专题
《战争世界》激活码发放专题

  【客户端下载正式开放】

  《战争世界》客户端经过特殊技术处理,大小仅为600MB!同时,考虑到部分玩家的网络环境,《战争世界》还特别准备了微端,仅需1分钟即可完成下载!各位玩家再也不用担心网速不够给力而不能及时体验国战新标准《战争世界》啦!

  【国花系统大揭秘】

  当玩家完成了客户端下载安装、账号激活等前置步骤之后,就可以在4月2日与国花系统亲密接触啦!大家一定很好奇,《战争世界》独有的国花系统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您只需要记住3个关键词:

  一、选国花:

  《战争世界》中的国花是民意评选的结果。每个国家的玩家可以给任意国家的玩家赠送礼物,最终各国人气榜排行第一的女玩家为各国国花。每个国家的军乐城都会有一个国花雕像,当有国花诞生时,该国国花雕像就会附上该国花的昵称。国花评选完成之后,各国都能获得相应配套的特殊国花玩法,如特殊buff加成、特殊任务接取等。

  日前,国战之花地面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战争世界》为此准备了MINI汽车、克拉美钻、LV香包等丰厚的奖励!点击活动专题参与>>>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gz-ns/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二、当国花:

  当女性角色经过评选成为国花之后,角色将获得专属的称号如“沙之国国花”,还有玫瑰花围绕全身的特殊效果显示。还有专属时装、专属坐骑、上线全服提示等多种特权功能。

  站在人群中,依旧夺目绚丽。

  此外,当月给该国花贡献人气最多的玩家为该国花的“护花使者”。每位“护花使者”也都享有专属时装、专属坐骑、全身特效等与国花相似的特权。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当“护花使者”与国花在同屏内打怪时,可获得5%的经验加成!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三、抢国花:

  正如特洛伊十年征战只为最美女人海伦,《战争世界》独创国花玩法为战场的铁血增添一分柔情!多元化战斗发展,诠释国战新标准!紧张激烈的国战周期内,国花雕像将变成可攻击状态。若进攻国成功击掉防守国的国花雕像,则成功抢夺防守国的国花。抢夺到的国花数量越多,获得的对应奖励也越丰厚!战胜,即坐拥江山美人!而一旦国花被抢夺,不但失去整套国花对应的玩法,就将被打上战败国的标签!是接受失败的耻辱还是将其他国家国花全部抢完一统江山?!勇士们,站起来,战起来!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参选者

  看完国花系统的揭秘,您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来吧,来战!最真实、最激烈、最新鲜的国战,尽在国战新标准《战争世界》!4月2日国花测试,引爆你的激情,挑战你的视觉,震撼你的神经!

  2014玩什么?来《战争世界》玩国花!来亲手掀开犹如特洛伊般宏大的史诗篇章!知名歌手姚贝娜演唱的《战争世界》同名主题曲,已为国花测试吹响了开战的号角!你,还在等什么!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为同名歌曲共同打造的第三代国战类网游,技术方面有刀片服务器护航,保证万人国战不卡屏,操作系统便捷易上手,福利多多绝对玩的起!2014国战新标准——尽在《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网: 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仙兽技惊四座 顶级PK助手现世 下一篇:《神武》最新主题曲七朵献唱 四朵韦欢美照曝光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