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口袋版6月5日公测 亲密接触口袋小M

  《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http://xy2.163.com/m/)的公测即将于6月5日全面开启,与口袋小M亲密接触的机会已近在眼前。此前的各种资讯论坛帖的曝光,玩家们早已见识到了口袋版的各种便捷功能,除此之外这段视频还向玩家们展示了口袋小M的魅力。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饥渴难耐了呢?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发生在教室中的对决
发生在教室中的对决

  超短时间 超多收益 口袋小M帮你玩转新大话2

  “高效”毫无疑问是口袋小M的一大卖点,就像视频中高效的表现,短短一瞬间,任务立马搞定,奖励即刻到手,这也让众多玩家们对于口袋版有很高的期望。局部测试期间有玩家爆料了1分钟一次修罗极速体验,这让还没有体验过口袋小M服务的玩家更想亲自一试。与此同时,口袋版曝光的各种人性化的设置,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玩家更希望有被小M贴身服务的感觉。

口袋小M魅力无限
口袋小M魅力无限

  迎接6.5 公测豪礼一集装箱

  即将在6月5日开始的公测将面向新大话2的所有服务器,届时全民都可以体验到口袋版所提供的完善功能了。半个小时做完30次修罗,8分钟过完塔6都不再是梦,口袋小M将帮助玩家完成这些挑战。据小道消息透露,新大话2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呢,想知道有什么奖励?那么就在6月5日加入新大话2口袋版吧。

喜欢口袋小M就快来吧
喜欢口袋小M就快来吧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线在即,让精彩随时随地! http://xy2.163.com/m/

[编辑:Echo]
上一篇:对号入座 那些名字带“刀塔”的手游要倒霉 下一篇:PS4入华首秀计划曝光 大量中文游戏将杀到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