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口袋版专属玩家代言照首度曝光

  随着养育、摆摊、任务组队口袋版各种贴心功能不断曝光,新大话2口袋版能为玩家带来的不仅是一个移动端游戏,更像是玩家随时随地的私人小秘。在功能曝光的同时,不久前官方推出玩家代言人的选秀活动,经过火爆的票选,口袋版最美玩家代言人花落秋水伊人服务器。玩家代言人将为像小M(秘)般贴心的口袋版倾情代言。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口袋小M玉照曝光 玩家代言拍KV

  新大话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选秀的奖励除了有人人向往的画中仙神兽之外,专属代言照也是抢眼的亮点,经过与选秀冠军玩家的沟通后,代言广告的拍摄也火速展开。经过精心的准备,口袋版玩家代言人KV首度曝光,展现了新大话2美女玩家俏丽可爱的形象,是不是很符合口袋小M(秘)的形象呢? 

最美小M玉照曝光
最美小M玉照曝光

  大家对新大话2口袋版小M(秘)这样拟人化的表现是不是让玩家们对口袋版有了更多的好感!下面就然我们看看,口袋版究竟是如何成为玩家的贴心小秘。 

新大话2口袋版
新大话2口袋版

  口袋版成玩家小M 摆摊任务样样行

  想要随时随地的摆摊逛街、养育小孩?口袋版让这些成为可能,玩家可以任意选择长安、洛阳、灵兽村等地方摆摊逛街,同时在游戏中还植入了养育系统,让玩家们能够随时随地完成孩子的养育。除此之外,玩家日常必做的修罗等任务,也被植入其中,而且口袋版对组队功能还进行了优化能够一键搞定,玩家可以轻松组队进行任务。如此看来,新大话2口袋版玩家小M(秘)这样的定位还是非常符合其产品特点。 

口袋版各种贴心功能
口袋版各种贴心功能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线在即,让精彩随时随地! http://xy2.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Q1财报:总营收25亿同比增长11.6% 下一篇:明日直播!《梦塔防》封炎精英赛总决赛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