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斗士:女神来了女神双T搭配及战术分析

  在《龙斗士:女神来了》中,有两位极其IMBA的女神英雄,她们开启技能后可以免疫一切伤害,支撑起足够的输出空间。额外的减免伤害BUFF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队友的生存能力。她们就是女神双T,狮子座女神和处女座女神!今天,露珠就为大家带来主流的双T女神搭配。

龙斗士:女神来了
龙斗士:女神来了

  女神技能解析

  《龙斗士:女神来了》中的双T姐妹花之一狮子座女神的天赋技能叫做“圣光普照”,可以增加全队10%的护甲,在开启技能后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可以抵挡敌方整整一轮攻击。处女座女神的技能“不败意志”同样非常强悍,在开启技能达到无敌效果的同时,还可以增加全队20%的免爆效果。

  女神的经典站位

  在PVP实战中,为了确保能够为后排英雄提供足够的输出空间。狮子座女神和处女座女神,需要放在第一手和第二手的位置。在率先开启技能之后,撑起两个免伤盾,可以有效吸收伤害,反击属性高的甚至可以获得更多攻击机会。

龙斗士:女神来了
龙斗士:女神来了

  在攻击世界BOSS时,则可以把狮子座女神或者处女座女神任意一个女神英雄放在助阵位置,另外一个放在一手位。这样,当一手位女神撑起盾后,可以保证五个英雄每人攻击一轮,盾破后世界BOSS踩死第一个女神,其他四个英雄攻击第二轮,接下来助阵的女神再次撑盾,场上的五个英雄再次获得一轮攻击机会。这样循环往复,就可以将攻击世界BOSS的输出最大化,也就是之前我们提到过的双盾流刷世界BOSS的基本原理。

  各位大领主,相信通过以上对狮子女神英雄和处女女神英雄技能和站位的解析,您一定对她们在阵型中的位置有了清晰的认识。还没有入手这两个女神英雄的领主,也可以考虑将她们收入麾下了。

[编辑:Echo]
上一篇:《麻辣江湖》武器穿新衣 冷兵器秒变棒棒糖 下一篇:100%还原真枪 《危机2015》枪械视频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