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动作 微软注册域名或为可穿戴设备

   微软日前注册了名为“Xbox AB”的新域名,有两个不同的后缀,分别是www.XboxAB.yzz.cn,www.XboxAB.net。目前是指向Bing必应搜索页。根据WHOIS文档信息,微软是在4月28日注册的这两个域名。

  该域名信息最早被NeoGAF网站发现。目前尚不知Xbox AB具有什么特定含义,不过微软在距离2014 E3展前60天的时候注册这样的域名,应该是针对该展会的活动。

  有NeoGAF用户揣测AB可能是指Augmented Body(身体增扩技术),2012年曾有一份泄露文档指出微软之前一直在开发某种增强现实技术,并且最近也有报道称微软斥资1亿5千万美元开发可穿戴科技设备。

  最新情况,一位微软发言人已经针对GameSpot网站上该域名信息资讯做出回复:

  “微软经常获取不同类型的域名来作为商业策略发展的一部分,但是目前我们不会作出具体评论。”

[编辑:Echo]
上一篇:德军总部新秩序什么时候上市 新预告展示 下一篇:《潜行者:失落原型》对硬件配置要求极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