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现世 《梦三国》国战二期即将开启!

  东汉末年,汉失其德,导致群雄并起,互相攻伐。就在这不到百年的乱世里涌现出了大批英雄人物,这些英雄人物的故事和这个年代的不朽传说,不但在岁月长河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迹,也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炎黄子孙,这无疑是个恢弘壮阔的时代,这也是个群星璀璨的时代,这个时代就是三国!受着那些传说的影响,许多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三国梦,许多人都想感受一下三国之间征战的杀伐快感!而梦三国的国战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关注梦三国的玩家对于国战都不会陌生,作为梦三国即将推出的一个庞大系统,国战不但耗费了无数人的心血,更是让无数人翘首以盼。而继年初放出国战一期之后,近期国战二期也将展现在大家眼前。(PS:由于国战系统过于庞大,国战将分为三期呈现)不同于国战一期玩家们要与妖魔们争斗,国战二期玩家作为天命者面对的将是之前带领各位抵抗妖魔的君主们。这些君主在战胜妖魔之后,日渐腐化,骄奢淫逸,他们掌控着城池,手中更是有着威力强大的天书,眼看着刚刚归于平静的天下又战火连天,百姓流离失所,不忍百姓受苦的天命者们将手持仙人赐予的天书与君主们抗衡!一场大战即将到来!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而除了玩家们需要抗衡的对象有所变动,相比于国战一期,国战二期也加入了许多全新元素。特别是军策与军械的加入让国战更加富有策略性,使用不同的军策能带来不同的效果,巧妙配合或许还能产生奇效哦!军策主要是通过军团配置以及升级,使用军策时需要积累一定时间,同时需要消耗军策卷轴。而国战地图中的各种攻城器械、防守器械都是可以自主进行研发升级,军械也是在军团中进行操作,各种高级军械等着您和军团成员来共同建造!同时,兵种的作用也将在国战二期中得到体现,骑兵、步兵等等这些国战地图中的兵种是可以在军团中进行研发强化的,不同国家还会有具有国家特色的各种兵种可以研发,不同兵种搭配不仅让您在国战开始就有大量优势,而且还能产生各种策略性玩法。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国战二期即将在近期开启,请大家关注梦三国官方网站,官网将第一时间更新相关信息!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迎新大话2口袋版公测 抢老男孩礼包狂欢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抢注开启 新副本视频剧情首透露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