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高歌猛进 众筹数额4300万美元

  原《银河飞将》创作人Chris Roberts又一PC力作《星际公民》又一次刷新了众筹记录——4300万。2周前这一数字还停留在4200万。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式的记录,Roberts在达到4200万数额时,放出了正在制作中的Gladius实验型战斗机。实际画面可参看文上图片,更多图片,可登陆《星际公民》官网查看。

  据悉,所有捐助这一项目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套海军战斗装甲以供玩家自行使用,Roberts表示游戏中这款装甲可抵御热能和动能武器。

  如果众筹额度达到4400万美元,玩家将额外获得一件全新的飞机库。而达到4500万更会有神秘赠品。“这款神秘物品绝不会是零部件,而会是完整的一套。”Roberts如是说。

  这还不止,如果达到4600万,还可以选择在游戏中获得扫描软件、特定角色新套装、引擎调整套件、飞船皮肤或是太空工厂。 

星际公民》众筹数额4300万美元
《星际公民》众筹数额4300万美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帕加尼Huayra加入育碧竞速大作《法外之徒》 下一篇:X1版超凡蜘蛛侠2原计划推延却突然提供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