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次世代 蜗牛石海曝九阴将进行引擎迭代

  当游戏进入从2D开始向3D转变的时候,“引擎”这个概念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各种媒体上并进入玩家的视野。要做出一款精良的大型游戏,一款出色的引擎可谓必不可少——它的地位就如同一台跑车的发动机,一台电脑的CPU,把各种元素捆绑分配协调工作,并将决定游戏的性能与整体表现。一般说来游戏公司都将会有一套自己独特的引擎技术,比如《九阴真经》所使用的Flexi,在其支撑下的唯美写实的游戏风格与轻功打斗都是被玩家所津津乐道的。近日,据消息称蜗牛CEO石海在一次媒体专访中明确透露,蜗牛旗舰产品《九阴真经》或将迭代引擎技术。

蜗牛CE0石海接受媒体采访
蜗牛CE0石海接受媒体采访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据了解来自国外的虚幻3、CE3将最后可能成为未来九阴真经引擎迭代的技术支撑。在专访中石海向玩家们透露了目前蜗牛对手游与端游的看法、《九阴真经》新资料片侠客行的情况以及《九阴真经》未来的发展计划。他表示现在升级引擎对老厂商来说应该是标准动作。而九阴真经经行引擎的迭代也是顺应潮流。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面对着市面上同类产品的竞争,《九阴真经》进行了提前的规划,蜗牛作为一个独立开发商的存在,在面临和大厂竞争,对产品保持技术上、质量上、服务细节上自己的独特性将是游戏产品生存的关键。面对后来者,九阴将在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迭代上走的比别人更快一些。而引擎技术的进步将极大的帮助产品在未来市场上占得先机。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去年,随着主机解禁,就有传言称蜗牛将移植旗下的九阴真经到主机平台。而对于拥有者大量优秀游戏作为经典案例的虚幻3、CE3来说,选择其作为下一个平台将是一个极好的选择。而在未来我们或许有机会看到依托于先进引擎技术的武侠游戏以全新的面貌焕发生机。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CE3引擎的特色是可以运作庞大而又有着丰富细节的游戏地图,同时可以利用较低的系统资源渲染地面、建筑、杂物的全破坏效果。使用寒霜引擎可以轻松地运行大规模的、所有物体都可被破坏的游戏。而虚幻方面,整合了由 Ageia 所提供的“NovodeX”物理模拟技术,能让展示场景中的对象呈现出如同实际物体般的反应,像是弯曲、抖动、晃动、碰撞、弹跳等,并以常见的连锁机关方式来展示这些真实物理反应模拟所能做到的效果。

  随着引擎的发展,游戏表现力也随着技术的大潮突飞猛进。纵观游戏发展的几十年,从2D到3D的转变让许多引擎崛起并迅速成为了游戏公司的宠儿,而对于高速发展的国产游戏而言,技术革新的大潮同样也无法阻挡。对于目前拥有国内顶级画面的九阴真经来说,技术的进步势必带来游戏表现上质的飞跃。在未来我们是否有机会见到这样的武侠江湖呢?或许来自官方的进一步的消息能带给我们一些答案。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魔甲大作战 《战争世界》全新同城争霸 下一篇:同城启示录 《战争世界》打造全新交友系统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