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国际武联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现场,蜗牛与国际武术联合会正式召开联合发布会,包括蜗牛高层与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于再清先生、国际武术联合会副主席吴廷贵先生等重要人士出席发布会,双方现场正式签约,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数字武术库。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蜗牛与国际武联宣布就整合数字技术、全球顶尖3D动作捕捉硬件和世界武术赛事、超一流冠军选手等优秀资源,采集武术信息,建立庞大的全球3D数字武术库达成深度合作,并开发一系列数字武术产品。同时,这些技术将会延伸运用到类似《九阴真经》、《九阳神功》等武侠类数字产品中,通过将传统武术与现代数字技术的完美融合,让更多人通过数字产品这种更通俗易懂和形象化的方式,能够体验到武术、武侠的独特魅力,实现数字时代武侠文化的新传承。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九阴添3D扫描树正宗武侠

  发布会上,《九阴真经》项目负责人郝瀚同期宣布,《九阴真经》将以国际武术联合会对武术、武侠之标准,在8月8日推出《九阴真经》史诗级资料片——“侠客行”。“侠客行”将基于真实武侠世界的研发本源上,以“大·江湖”、“大·自然”理念实现网游的颠覆与创新,将《九阴真经》打造成场景宏大、逼真写意的大自然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全新大江湖。郝瀚透露,资料片“侠客行”的规模将会史无前例,其地理面积将是现有游戏世界的八倍之多,而蜗牛与国际武联合作的成果,也将移植到“侠客行”中,通过数字平台,展现传统武术的非凡魅力,实现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女妖哪里逃》内测 人山人海挤爆服务器 下一篇:数字技术时代新发展 论武术和武侠文化传承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